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

体验辉光9

在道書中也有描述植物的銀光,這是真的!
就好像銀製品反射出來的光華,比如銀壺反射出的光華。

有些情況下的植物可以看見這一類光炁。
至於甚麼情況下能見此光,到時你就知。
這一句「到時你就知」則是我的朋友的口頭談。
 話說回頭,關涉到生命科學或者所謂靈學,
有人都不主張寫日誌,法從心出,記在腦中。
 我的文字很簡單但是很重要,有緣領去無緣不謝(不屑)。
 植物看似死物,其實他的輝光十分活潑。
此節應自己去領會。
他和少年心性一樣,喜歡肯定喜歡讚美。
多年前我尚在不懂尊重萬物的時期,
曾經對著一株蓮說:
我要吃掉你了。你只有最後一朵花了。
 然後我看著他迅速枯委。
那是我栽種的蓮,由於其醜而棄之。
說也巧,當晚我友來訪,討回去栽種。
不久他再來不問自講:那花長得很美。
語氣還特別強調說「這是你丟棄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