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

体验辉光12

 [人類的輝光] 

有時候冷目觀察人類,人類和畜牲在很多方面都一樣!
我說人性中有很強烈的畜牲的元素。
但是我依然是按著人本將人與畜牲區別來講述,
為甚麼(我要這樣做)你知道不?  人總是更加關心自己。
因此人類的輝光的書都很厚,
一千句講完的事,用一萬字來寫。
都在講前景的層面,123321。

 我說人世間牽涉到生命科學的方面,
有前景、有中景、有後景,還有大後景。
 市面上一般的書,這一方面的書,最暢銷的書,
都在講前景並涉略一些中景,
這一類書籍都能反映一般基礎的要求,因此暢銷。
不是由於他的內容沒得頂才暢銷起來的。
我看書數十年,往往一本書「影響深遠」都未必暢銷,
都是道度有緣人。
這個「深遠」之謂不是指影響的人數,而是指內涵。
他改變了、啟發了某人的意識形態,此之謂深遠。
 一部書若真能達到這個目的,就是好書。
  我在別地方講述頗多的人類的輝光。
不要緊,沒看到也沒虧著,反而有賺,
由於我都是日日進、日日新的,在線更新,
盡量都講新的事例,
否則老在搬字也會令到我感到很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