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星期四

体验辉光6

 關於我和鐵樹的友緣,追憶我初臨貴地,
新家窗前有數叢鐵樹。
不一週它開滿了花,十分芬芳。
新識老鄰居告訴我,她是最早前來住下的居民,
這是第二次遇到鐵樹開花,上一次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經常說光氣,這個氣應當寫成炁。
光不止於光本身,也包括她的外延。
現代人說能量場,可是這個場有多大?
知者自能知,不知者很難用語言描述,
據說採用陀擺pendulum可以側知。
比如這個高村新家,窗下的植物她的光炁,
包括她延伸進入我睡房的光炁。我是可以感受到的。
 三年後待我即將搬家離開那裏的日子之前五個月,
一場風暴雨將這一叢鐵樹  打成一半身都委黃了,
不久附近新遷的住客砍去做種,此緣暫告一段落。
 關於植物的情緒,有一部曠世奇文值得細讀,
本書《植物的情緒》由測慌專家巴克斯特(Backster)所著,
現在很容易可以上網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