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

体验辉光8

 看植物輝光的人,最好是寫日誌。
此光與氣節有關連,
因此日誌上必須註明當日的農曆氣節。
其光表現有關連到山氣的影響,
我們說包括風水的全部意思!
越是靠近城市的植物,越是少薄。
 若是在山裡,有發現非等尋常樹光,
靜默看看不要張聲炫耀,這樣可以避免帶來麻煩。

我曾有一次去到拍戲的現場,
戲裡刻意避開那一株大樹,
我去到現場才知道還有如此巨大而怪異的大樹。姑隱地名。
大樹大約一人環抱不滿,高30尺,樹身發出奇異的光芒,
當場我向同行說指出,破了此事!
結果同行者發了一個奇夢是預言他不久的未來。
他平時供養的土地爺當日旁晚發爐,
即是說整個爐起火燃燒。

另一個「不迷信」的高佬,問了當地人,
村人說那一株不知名的大樹,是有拿督公,很靈的。
當年村人要砍伐除掉,
他託夢給整個山谷裡的村民吩咐不可以砍伐這一株樹。
我不點出什麼植物的名稱,
主要原因是迴避現代人很容易執於法而認定了,
必定是XX樹才會遇見這一類奇光,云云,
錯! 任何樹與花都會發出奇光,當他「認為」有必要。
 我在第二天,右手中指也無端出血,
有小劃傷口但是不知幾時弄到?
 這個是警告我,不是讓我看見就可以說破。
 但是若不說破,也無法勾引出他的故事背景。
電影刻意迴避不拍攝此大樹,事出必有因。
但我已經不覺得需要求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