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星期六

人性的盛宴(98)

[GuiBie]有關龜鼈蛇的因果
090908-八月初十
昨晚在中心聽五月花自述一則很特別的因果故事,
追憶大約內容如下:─
五月花有一世在朝鮮當高僧,有百餘人門徒。
她為了宮廷奪權鬥爭的事而冰凍百餘人門徒。
第一次喝法水解凍,立刻出現兩耳紅腫伴燒灼感,
現場的人都能看到。問分神是解凍的凍瘡反應。
她依照因果的指示,每一天都要叩拜打法水。
問分神到了第九天,又遇身胖似水腫,
分神說是肌肉解凍的反應。
自問:為甚麼他們會被我冰凍起來?
因果告訴她,她是韓國的高僧,
被凍結的人都是門徒,有百餘。
五月花當下自己「知道」是在朝鮮。
高僧要他的門徒冰凍假死
以待太平盛世到來的時候才復活。
可是做了法過後馬上明白失敗了,
當下五月花心中自動產生整個故事的概念。
則天打岔,當時則天要五月花寫下來才會消腫,
以戒後進。
次日﹝即叩拜第十日﹞,五月花心中聳動想要來中心。
來到中心頸兩側疼痛。
問因果得知是日本那一世大屠殺砍了很多人,
當五月花問本人那一世扮演甚麼角色?
她見到三劃,表示三星的軍階。不是南京那一宗。
因果要求叩頭六日並積善積德,頸痛就好了。
五月花是很會問問題的人。
她又問因果冰凍失敗而致死的事件發生在哪一年代?
她看到1721年,後來上網查當年朝鮮的大事件,
報導有發生內戰。

五月花的母親,吃到入口的水魚﹝鱉﹞。
該鱉大小約尺半方圓。
飲其血治哮喘。學天法過後,水魚的因果到來訴苦。
原來這水魚是有修行的水魚,
被人殺了修行功敗垂成,十分哀傷。牠每夜都在哭訴。
這造成老媽每一次入夜就不能自然的張目。
目矇,旁人一見也知她的兩目不正常,
半開半合,兩瞳紅赤。
她也是在朝鮮那一世是一個很怕事的老僧定定,
心腸硬硬的人。
我曾見她學習通GP打坐的情景,好像游泳的樣子。

五月花的一個妹妹,我見她臉色紅唇色紅絳,
眼神有威而內收,好像隨時都會爆發大脾氣的女孩。
她在朝鮮那一世是公演太子的戲份,
她利用太子的特殊身分要五月花協助她奪權。
因此也造下許多殺業。
五月花冰凍她的門徒也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去進行的,
由於事屬機密與第一手消息,
純粹是為了避難,而造下因果。
五月花的妹妹叩拜過後
自動會反省本人這一世的“太子習氣”。
也會改過這一些習氣。則天要她向我簡報全部故事。
她告訴我,通因果那一日開始,
她每一日都會自動去叩拜打法水。不叩拜就不能入睡。
因果要見證這個囂張傲慢的太子的誠意。
有一次她只是打法水給因果而沒有叩拜,
她就出現周身不適的反應,
她問到因果要她叩拜以證明有誠意才讓她安睡。
沒有人問:這三母女的因緣為甚麼會湊在一起?
我是這樣推理:
五月花的媽,扮演老僧定定,心腸硬硬的那個老滑頭,
老天要她再來上一課,見證身旁的事,
不可以抱著事不關己的態度去處世!
這種態度是修行人最常犯下的態度,
所以讓兩大力量降落成為她的女兒。
再沒有比這種安排更有利於讓一個人投入其事,
怎樣旁觀總歸是“親生”女兒!

小時候,我見過家裡多次殺鱉的情形。
其中一次我見那巨鱉有2尺方圓﹝絕無誇張﹞,
那一年我12歲,大人取來一大器皿足以納巨鱉。
兩人合作無間,首先用滾水淋下去,
然後快速覆蓋很重的木板,那鱉在大鋁桶內掙扎的聲音,我在離50尺的屋外還能聽得見。
一直到大鱉被活生生燙死為止。
我協助他們剝殼,那殼連得很緊,
我們需要三個人一起拗開,突然一開了,
三人都仰天跌倒,我於是笑到樂不可支!
硬殼一開,一股暖氣撲面,
便可以見到鱉的心臟還在活生生的啵啵跳動著。
我問大人:“它還沒死”?
大人立刻斷喝一聲:“你給我靜!”
家中每遇有宰殺動物,向來有一則規則就是:
小孩一定要趕出屋外,離開殺戮現場遠遠的。
我這一條,從來不會守規則,
只好潛到現場去看一個究竟!
大人看到人即已到,就別說破,只是命令我安靜!
我見過受害者最小有秧雞,最大正是此鱉。
吃鱉肉是這樣來的,那麼飲鱉血又是怎樣的光景?
我請問過有經驗的人們,為了吃血,人們會用一種勾,
把內縮的鱉頭勾出來,然後一刀,把它的頭割下,
鮮血潺湧而出,就是這樣來的。

我也曾見紀錄影片,老鷹補食烏龜的全過程。
那老鷹爪攝地上爬著的烏龜,然後迅速衝向高空,
把假死的烏龜甩下來,那龜飄飄遙遙落入樹林中,
烏龜在空中尚可以裝死,一旦碰到樹枝,
強勁的碰撞力使牠不得不伸出頭來,
那頭立刻便會被樹枝打掉,
那烏龜好像經過少林十八銅人那樣,
霹靂啪拉一路的被大樹ㄚ任打,四足已經伸直不收,
顯然已經度過假死期!
龜一落地,
老鷹早已在牠墜落的地點附近等著領取牠的戰利品!
龜死就容易拗開其背甲,鷹啄可以自由入內,
一口一口取出鮮紅的龜肉餵食築於高山巢中的小鷹。

看了一些龜卜的書,
舊時代九流道人制造龜卜之用的龜殼,過程是這樣的:
抓來一隻惡貫滿盈的老龜,用鐵夾子夾著穩當,
直接放在已經調好火候的炭火上面燒烤,龜殼內的龜肉,受不住灼痛,拼命的想要爬出來,
最終還是拼命爬出來了,是一隻活脫脫的龜肉,
龜殼還穩當當的夾著!要達到這樣的效果:
龜出留殼而殼又不受火損,火候控制十分重要。

這一條巨鱉的肉,到了晚上我才知是為了給我補身之用,一家十口只是沾我的口福而已!
我拒食,不是為了甚麼大道理,還是大人道,
只是當時我自動就會拒食。
老爸一怒非同小可,準備打人啦,我拒食!
後來大姐做個樣,杓汁摻了一些粥給我,
我只吃了一口就偷偷的呸!給老爸一個下台階吧!

那幾年我患上莫名其妙的腳疾,
經常痠痛到不能忍的地步。同時我也有牙痛的問題。
老爸略通醫理,所以用老鱉熬煮六味地黃給我吃。
留下老鱉的油脂,一大鍋。
老爸拿來炸小蔥,待凝固收膏備用。
後年我與弟弟一起在水井旁沖涼玩水的時候,
弟弟被大姐的滾水燙到全身,
老爸就是用這鱉油治好燙傷,復原後毫無傷痕。
若是落在別人,早已破相!
或許我就是天生對醫藥有興趣的人,老爸在炸油,
別人都去玩,我始終陪在旁邊,看他炸,看完整個過程,他還特別強調小蔥必須用全隻,
根頭部位更重要不可以丟棄,我也學會了。


有一次是殺6尺長的四腳蛇。
那個人首先讓大蜥蜴吊頸在椰樹的樹幹上,
接著一刀就是往頸處切下去,一路往下割破它的皮。
一撕一扯吱吱有聲,那皮就整個脫下來了,手法利落。
那大蜥蜴全身扭轉,屎尿並出。
我在旁一見大叫:“真殘忍啊”!
旁邊那個助手,橫目瞪我一眼,原本欲伸手去協助,
又縮回來,改作旁觀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