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星期日

人性的盛宴(99)

[GP-Healing]天法與療癒
011008-九月初三-周三
有關短頸的病情我應該在此作一小節,
因為這是牽涉到天法與療癒的各方面!
大概一年前我介紹短頸學天法,
她回去叩拜不到十日就放棄了。
當時她“沒有事”可是我感知到她有因果的糾纏。
說也奇怪,不久之後我把她們全家的檔案盡數毀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280809她來看診,
說是右側頸項十分痛,陣發性的疼痛。
發作時可以目視大動脈浮凸怒張,搏擊痛,
兩足“好像消失掉”。
看診舌脈無異常,眼神發赤有異彩,臉微腫。
當我給她按摩針灸治療的時候,不時我會突然失去重心,目矇心煩,我當下斷定她的因果很急。
於是再勸她去中心解因果。
雖說是“勸”一個字,
但是說起來總是321123講久久才動。
我一邊跟短頸的因果說:此人有奉獻之心,請給她機會!
去了中心回來,這一次她不再敷衍了,她誠心叩拜,
我們三人都能感受到強烈的力量。

第二日她來複診,表示疼痛有減緩,但是還不能忍受。
她人一到,我開始目矇,
好像有一層薄紙貼在瞳孔那樣不舒服。同時心氣煩躁。
我向她坦言這一切,並且更細緻的告知因果的實像。
她的專注的眼神讓我知道她已經聽進去了,
我無須再123321
但是目矇心煩的感覺不退反而增強,
我一邊聊著,一邊思索哪個環節出問題了?
一心二用,她們也不知我心裡想著甚麼鬼。
我想到不如徵求生女的意見!
我諮詢她們的意見,可否去芙蓉一趟?
她說哥哥已經從安順駕車出來要接她回鄉看專科,
不能去芙蓉。
我明白家中發生意見,十個嘴九個屁眼,一派主張專科,另一派主張來看我。於是當下就給生女搖一個電話。
透過電話由生女直接與短頸談。
生女看到是砍傷的因果,因果很急,要她“馬上”叩拜,就在我的診所裡叩拜,叩拜之後她的疼痛大減。
這一回她取消回鄉,決定聽取我的建議,觀察因果實像,不必花冤枉錢去照MIR。她們接受了。
因果要她叩拜一周再說。事情到此暫告一段落。

天法對病災有兩種想法,
一種是完全是由解因果來消病災,
一種是雙管齊下,解因果同時也治病。
當然另一種,不是屬於天法,正是只信醫藥科學,
不信因果靈界,這一類人冥頑不化,不足為遜的人。
後來我才知道,因果靈界並非反對醫學上的治療,
天法從來沒有反對或者質疑科學的進步,
由天法每日要叩拜父母遠祖,
就足以徵其接納基因遺傳的科學知識。
那麼有時候因果靈界會反對醫學,是怎樣講?
那是因為靈界深知人心,祂知道人一旦偏向於醫,
就會勿略了因果實像。
如果一個人的“意念上”或者“行為上”
不會勿略了因果實像,那麼善解因果與醫療並行,
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就我個人的遭遇;再探討之:
270608當時我還在叩拜一堆因果,我去金馬崙吹吹風。第一夜子時,
我才入睡就感到有人來挖我的左目內眵的部位,
就是靠近眉頭凹陷處,我被驚醒過來,本能的喊一聲:
不要來吵我睡!感知有“東西”我戮一下目內眵,
又沒有東西,反正累到半死,睡了再說。
明天﹝28號﹞下午我就發現左目內眵
長出一小片如麥片樣大小的乾癬,很癢。
當下我就可以確認是因果靈界在給我信息。
與此同時我也發現右手尾指第一節也長出一小片的癬,
長條形。左手食指指甲下內側亦長出一小片癬,都很癢。
念頭也很重要,在寫講的時候動了“研究”的念頭,
也會招來因果的警告!
這一小塊癬在我去印尼期間一度消失有個把月,又復發。至今(2008)有加重沒有減輕。
我認為此症正是則天當時所謂“沒有包涵”的意思。
這三個地方,動用我的獨門秘方治療都無效,
有惡化沒有減輕,有一次我用土槿皮酊﹝一種毒藥﹞
直接涂於眼瞼上,這樣胡來有傷眼睛的危險!
我幾乎同時可以清楚的感知有一種發惡的情況出現,
那癬不及一秒鐘,一下子擴張至覆蓋整片上眼瞼。
眼瞼皮膚從此轉為赤紅色,好像番人。
中心的人也接不到信息,他們猜測是我在埃及的因果,
由於用毒藥封禁活體,用咒語驅使他的靈魂,
造成他的屍體好像我的皮膚癬那樣又癢又硬。
我曾經一度相信是埃及因果,
所以我逐漸學會了不可使用毒藥去“對付”這三處的癬,這樣做只有說明我在重施故技,沒有悔改之意!
我改以只是用很溫和的橄欖油去涂,但是沒有減輕,
也沒有再惡化。
不久我去了印度賽巴巴的道場,我向祂們說:
或者你們就是埃及的疆靈,
但是我們可以一起修,一起回歸。
除了偶爾打法水安撫患處,我也用巴巴的聖灰﹝vibhuti﹞塗抹患處,看起來甚至山番也會主動來認親囉!
我告訴祂們,我這樣出醜,夠了吧?
足足折騰了六個月,到200908生女告訴我有兩種因果,一是眼睛的因果,一是皮膚的因果,
都是去巴巴道場時候跟回來的。

生女要我寫下善解因果文如下:
有請皮膚因果:
前世有傷害到你們的皮膚;
有令到你們不舒服,請求原諒,對不起!
今世請給我一個機會,給我一個和解,我要好好做人,
我要做出貢獻,對不起!
有請眼睛的因果:
前世傷害到你們的行為,有令到你們痛和苦,請求原諒,對不起!
今世請給我一個機會,給我一個和解,我要好好做人,
我要做出貢獻,對不起!

然後給我一種青色的草藥膏,塗抹患處,
一塗上去著實熱辣的不得了,比土槿皮酊還辣很多。
涂到第五天就好了90%。但是目矇的情況沒有甚麼改善。
有意思的是,我這兩種病是280308我看著祂來到的,
而去印度是八月的事,怎樣解釋?我沒有問。
我要自己找答案。
另一則就是古風的例子。她長皰疹,始終沒有用到藥物,只是解埃及的蛇靈,沒幾天就好了。
目前正在治療鳳目的跳眉,她是在埃及惹來的因果,
據說是蛇靈還有鳥的因果。治療到她去澳洲留學就停止,沒有多少改善!

我的第二次發作皮膚的因果病,叩拜足足一年,
一年期限足,他自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