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人性的盛宴(107)

傳天法實錄
個案一、
270609. 週六。己丑年庚午潤五月初五癸卯日。陰日。
晚上六點在生女的USJ 6家,集體傳天法
每一次參加這一類的集會,都有一些特殊的體驗。
今日我傳給兩個人,第一個是沈,
第二位是一名中年婦女黃。
為第一個傳天法的時候沒有甚麼,
為第二位那個女傳天法的時候,當我舉起雙手心中默念:有請蘭的因果暫時退開一旁,我要傳天法給她……。
這時候心中湧起一股哀傷,已經流淚了,
但是又被我吞回去。
我繼續念:因果宜解不宜結,趁這個會我們一起奉獻。
在這一點上,我是一個頑固的人,我沒讓他真的哭出來。這種哀傷的感覺一直維持到我們結束傳天法的行為。

之前我一入室內就感覺到人影濛濛,
我已經習慣了這種效應,已知今日的靈界十分旺。
但是我始終不對人言。
喫茶時間,
我只是隨緣向Gita提起我在巴巴的道場的體驗,
就開始鼻子癢,
於是我當場言明是為了這個緣故所以不講!
其實是更要講清楚不明白講到明白為止,
因為Gita這人太執著於莊嚴相。
生女似乎知曉我們這一些人的內在的體驗。
她說:有些人傳天法的時候也有感應,他自己知道。
﹝談話大意﹞


我還有其他十分細膩的體驗,
比如在聽生女講天法的時候,我是坐在靠近中門門口的,外面的一陣涼風吹來,那時刻我正在望著生女,
我突然感覺到她很遙遠,“似曾相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