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星期四

人性的盛宴(100)

[Family Karma]一家人的因果
051008-九月初七-周日
我帶了三個女人去見生女。
這三個都是跟我有深緣的女人。
她們是:瓊,凸額,短頸。
瓊的前一世曾經一旦發怒就會隨意暴力打人,
而且專打人家的頸項。
所以這一世受到頑固性頭痛的報應。
因果對她很憤怒,祂們讓她知道頭痛,
卻不讓她知道肝腫大,等時間來收拾,
我看瓊的神情卻不以為意,但是我明白那是甚麼意思!

瓊後來在途中車上告訴我,
生女講她的兩個女兒都十分準確。
她的大女,在六歲的時候我送她一片“生命的吶喊”
講解為甚麼不可吃肉的短片,
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持100%素至今!
短頸有一世曾經砍人頭,
所以目前也正在承受著右頸側據痛的後果。
瓊夫家的祖德有虧,祂們都很傷心子孫們不相顧。
生女很重視叩拜遠祖這一條,
她要瓊之大女叩拜這一條可以幫助到雙親。


凸額有一世是權高位重的人,功高遭忌,
這一世面臨很多小因果的糾纏,
但是因果們頗欣賞這個人
每遇問題都會自己尋求方法解決。
我原本屬意將來短頸可否在安順廣傳天法?
我想此人很有奉獻之心,沒想到生女話鋒一轉,
言外之意是凸額更加有潛能,
顯然她是以前世的信息以及今世的人生態度來衡量。
這也是我的猜測。
生女也說上面只承認父母授命之名,
不會承認批命的改名。

(090718按、至今已十年,尚未發生的事有:
肝腫大尚未聞有證據,雖然其人至今還是窮哈哈,
而且也不大醒。
凸額或者短頸都沒有推廣天法,但有持續叩拜。
夫家的家人也是我認識的,1985年已認識,
其人性確實有些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