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星期日

人性的盛宴(25)

悲涕;在天法顯然有特殊意義!
天法的人們一邊接信息一邊哭的這種情況,我見得多了!我喜歡研究和思考,天法這種哭相,我還是參不透!
雖然簡單的解釋為“因果的情緒”
我還是不滿足這種解釋。
有信使來見提醒我說:
當人性遇見靈魂就會觸動到根本的那個心,
一觸動到這個,只有哭一途。
靈魂遇見靈魂,也是哭。
又見我在另一段講述〈追法者〉,乃以另一側面來表達。

至於作者我本人,在天法有過產生哭的衝動,
內在的感覺是十分豐富的,不是單純的哭而已!
常常會伴隨腹部抽搐、上身毛慄、心中灼熱等等
內在的感覺。
有時只是純粹的想哭,有時卻伴隨著明確的哀傷。
通常我是抗拒它,通常我都會反抗成功。
通常,反抗之後,我會變得很疲乏。
通常,我為了“知心”也會搞到自己很疲乏!
我借用了佛經的用詞「悲涕」來形容
這種「當人性遇見靈魂」的哭相!

本文有提到「Regen」解因果的事件,Regen是印度人,某跨國公司的高管,由於一些因緣,他來解因果,
他的前世的妻子來申冤,借其口描述
她被眼下這個Regen的前一世拋棄的苦楚……
Regen一個大男人,當場嚎啕大哭!
他才哭止,我適到,問其故,他尚不能言語,
一個大男人癱軟在沙發上!
安豪過來向我報告適才所發生的事件。
此事件的原委,也會在別處更詳盡的探討!

見一例GP解因果,
生女要太后“請求”她的因果讓「祂們」
從眼淚流出來……且讓我引用260508-日記原文:
生女在為太后解因果做了十分特的安排
由於生女在通靈中講華語她也不會福建話
所以指示我以福建語翻譯以下是當時的對話

生女:﹝自動轉向太后﹞你有什麼事嗎
太后:我很苦---
我想退出讓兩人以英語交談生女阻止
我轉以福建話說:什麼苦儘管講出來﹞──
我止講這一句我很苦就足夠了

生女:沉默良久
太后:那個苦每一次走到這裡指咽喉就停住
十分痛苦我流的眼是幹的

生女:下一次你向因果求,求她讓你從眼哭出來
太后:無語,一直點頭。﹝其實她也聽懂粗淺的華語

生女:﹝轉頭望我
她的因果如果可以從眼出就可以一次過解掉
於是開始安排事宜我請Ir用英文寫!﹞
辦完事生女太后說:你要感謝Fdr
是他一直在看住你否則你早已不在這邊了

告別時生女再一次意味深長的對太后道:
Fdr把你們調到別地方的你知道嗎
太后要我詳解好把的內容重複一遍……
「太后」的前世,正是如假不能包換的慈禧太后。
網絡上有三個自認為他是太后轉世的,這個不好玩!
玩弄前世角色也該找一個沒有因果纏身的人來玩嘛,
怎麼找來眼淚都留不出的靈魂來玩?
天法嚴厲警告我不得碰前世!
可是我為了說明真理,還是會輕觸此法。
對不起,生人有知道真相的權力。

我個人始終不承認唐朝那一單很頭大的「往昔」。
2008年五月,我第一次知曉,
是本人的因果借某人之口,不只一人來告知,
反覆指認我在唐朝所造重業。我不能承認!
儘管陸續有發生一些旁證,我依然如故,不能承認!
但是我還是照做積善積德等等的安排。
2008年一直到今年,2014年,三月七號那個下午,
我正在掃地,掃地半途,
突然有一股力量衝襲到我的身上,
這股力量使到我「僵」在掃地的姿態之中!
良久,同時有一個信息說:你就是那個某某!
隨即我五內翻滾,感同身受我的因果的冤愿與願,
但是我與他對抗,沒哭成。
第二日大清早,我和朋友四人為了別事一起飛去汕頭,要知,三月八日,
正是大馬航空史上最黑暗的日子,MH370失聯!

當初我沒意識到在此事發生的前夕「祂來了」,
後來我的GP讓我知道,我的認罪跟此事其實有淵源!
因此選在MH370前夕來襲。
唐朝那一世,我的「那個」正是利用政治力量
來達到一己的目的,因此害死很多人。
這一單MH370如出一輒,兩件事的性質其實一樣!

汕頭回來,三月二十一日,午後,在同一個地方,
另一股更強的力量來襲,幾乎讓我招架不住,
我利用了這股力量,
轉移去翻譯一首歌頌父親的印尼歌《Ayah》,
這是Peter Pan的作品。以此迴向失聯的枉魂。
我幾乎是一邊哭,一邊完成全部的翻譯,
一直到子時,精疲力盡!

寫至此,今日此時是270914-1500
這是第一次白紙黑字紀錄在案!
傲慢的人們,你可以一味否定神通?
否定神秘主義?否定怪力亂神?
這不是神秘主義,這是冤愿與願。
這是一股深不可測的力量,
道經形容他是「劫劫出化」。
也可以說成「劫劫入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