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

人性的盛宴(22)

人神同度外一章
生女說我們的因果不是完全為討債而來,
有時祂們也會來協助債主,完成奉獻!
對於此點,我深表贊同。
因為我的因果多數就是來協助我來一起奉獻的!
當然,所謂菩薩加被,通常是冬天的時候送你草蓆,
夏天的時候送你棉被,
偶爾還會在關鍵時刻送你一隻波斯貓騷你的癢!
這個也是生女修正她早期的看法,
早期她新官上任三把火,她咬定說:
我們跟因果靈界是“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一向來我並不會排斥一個人的錯誤見解!
錯誤無可厚非,關鍵是須知及時修正
如果不能及時修正,必然產生誤導,手尾很長。

你若是用西方的價值觀來問我:證明之!
告訴你,林北不得空去為你的一個問題
去忙那些證明的事!
我要仿效佛祖的方便法門:
大地之母可以證明之,你去問大地之母。
大地之母就是我們地球的管家,
你這就去問她唄,乖乖,別站在這兒阻住地球轉!

接觸天法初期,於公元2007-2010年期間,
我經常跑天法中心,
只是很安靜的在聽她們解因果的全過程。
可是每一次都發生了內在的反應,
其中最猛的一個症狀就是「目矇」。
我詢問了全部我可以接觸到的GP友,答案紛駁,
不能做準!
那段日子,我的診所成為了大家道友的聚會的好地方!
在一次的天法私人茶會中,黃頁走前來告訴我,
他去中心也會目矇
前次凸額來訪,她告訴我她懷孕之後就開始目矇
我很確定的告訴她,那個是因果的警告!
那一次茶會中也著實讓我看到沒力屙的通靈技巧,
尤其是她看掌紋,相當準。

黃頁指誰?我竟然記不起她是誰了!
有人嚴正警告,我寫天法的文字,禁止指名道姓,
於是這一條黃頁啊、凸額啊、沒力屙啊,
說不定正是我在不同時空中的身分識別!
她媽的,東方和西方的態度,就是不同。
這也是生人和熟人再加上因果靈界的人性的綜合結果。

古風正式告訴我為何我在中心所發生的一些反應,
她說她們──她強調是「她們,
中心辦事的娘兒們」收到信息,
那邊的靈界不要我去中心的
因為我太過於冷眼旁觀了
此言的火度尚未消熄殆盡,
十日之後於290809、晚上我再訪中心,就是在這裡,
古風對著我公開講:
「這裡的靈界從來都不會不歡迎你﹝們﹞,
你們有了聯繫,各自在外頭奉獻,
有時也要回來這裡聯繫的。」
當時,我已認定了這也是及時修正的典範!
何故有此一個人講出兩種意思的歧異事件?
這個就開始點到我要撐托出來的,
本書的主題:人性!

另一方面,遠在百里之外,
生女卻說是Founder不讓我去中心,
以免惹來一堆不必要的因果!
我說天法借助人性去辦事,也是要人性從中學習!
當然完整話語,卻要我反複講了半個小時。
九點多被電話吵醒。
打掃完畢,見一個客戶畢,也不想吃早餐,繼續睡。
少睡即醒,心情澎湃,於是寫了一則發給諸GP友:
道家認為陰陽五行的平衡與制約是萬法運動的本然,
即謂道之體;可是道之用在物之偏性,
比如利用金之偏肅殺去作公正審判。
天法通靈與人性的交叉關係,我思之久矣!
人的思想行為總是人之偏性在發揮,佛曰百法,
天法說是人性、甚至是動物性。
靈界利用人之百法成就功德,人也因此親證本人的百法,即用即知、相即相入、即得即舍。
可以讓人性升華成就奉獻功業,人神同度,無怨無悔。
相即,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不排斥,共勉之!


短短197字,可以成為一篇博士論文的種子,看將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