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星期四

人性的盛宴(20)

[Cureer]信使
這個主題我也有在別處著墨比較多,另一個相類的主題「敲門磚」,都在別處著墨較多,這是由於一旦涉入這個方面,就不得不侵犯到某些人的隱私與好朋友的天機,道度GP有緣人而已!

這裡請讓我嘗試採取比較淺顯易明的方式來與大家分享!
所謂信使,即指乙某負載著甲某的信息傳給丙某。
差別在這個信使是傳達靈學與來自靈界的信息!
更多的不同是,我所謂信使表現都是無形無式的。
舉例如:

本文在「指引」提到過「錯安排」,正是典型。
為方便故,讓我再次引述這一事件:

有一次我發出一個道思:
「若要我奉獻為天法講解因果,就別讓我講錯!」。第二日大清早,同道預約要來,
人才跨一足進入我的診所門,他若有所悟說道:「啊!是這樣的,有時信息通錯了,
也是安排,別太在意」。

這正是典型的信使!

再引一則信使:
某日無指琴魔突然造訪,安坐未久她突然說:
「杜醫師,我見到你以前逃避,
這一次你不可以再逃避了……」。

她所謂「以前」是指我的前世。
此婦是我的病客轉成了朋友又再轉成了道友!
她這一次顯然在扮演了信使的角色!
我感謝她帶信息給我,當下我問她:
你是「幾時」接到這一則信息的?
她回說:「那日在書展我已見到了,一直不敢告訴你!」怪在於我不以為然她所謂「逃避」所指。

後來,半年內發生了一件事,我被別個同道『黜擯』了,不得參與她那些神聖又潔淨不容汙染的事情!
那一時期,我回顧到此事,
原來我又被人家的女兒預先「將」了這麼一下!
四月份她所指「逃避」是在預言今時七月份的事情。
我對著自己的靈魂說:
這一次是人家的女兒『黜擯』掉我在先,我並沒有逃避!事不可為則不為,君子見善而遷,遁為上策。

在我而言,
信使有別於一次含有明確目的「接天法信息」,
我更喜歡信使,
他可以讓我深深體悟到「緣」的更細膩的內涵。
此事尚有其他旁證,
其中一證比如另一人在此事發生前至少一年
﹝日誌中有詳細紀錄可是沒有精神回去在茫茫字海裡追查﹞,
也是預先將了我一下說:
「將來某人的人性強起來了,你不可以離開她,
你還是要幫她!」
天底下再也沒有比這個苦差更苦的差,糾結更糾結的事。強迫我將我暖暖的臉皮去煨人家大女冷冰冰的屁股,
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發生在我身上的信使,多不勝舉。
將來待我整理完畢日誌才慢慢補充。
當今是趁我尚未變成不食煙火之煙,
尚有一絲人間火氣之溫,拼命追憶尚未被我遺忘的事件,盡可能客觀地記錄下來!
在我的追憶中,所謂客觀公正,就是不帶情緒,
事不為己,不作貪私之想。
修行之成功與不成功,在於有私無私,
道德經說是有身與無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