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人性的盛宴(21)

[RS同度]人神同度
﹝這一篇寫於080608遇見Regen解因果而受到啟發。﹞

我對GP的靈界有這樣的看法,
姑且說是我的最新看法吧!

因果靈界本身雖然有充分的理由去追討祂們的宿陳老債,可是老天早已跟這一群約法三章,
一定要靠人類互相成就,相互回歸。
若我是創造主,我也是要這樣跟祂們簽下契約的!
否則一下子放開一群“怨氣”讓祂們有號令去為所欲為,洩盡六千年的怨氣冤情,可以嗎?適宜嗎?
顯然不適宜!
只有這個契約可以確保人界與靈界
可以順利的通過談判協商的方式來消解冤怨之氣!
這正是我提出“人神同度”的根據!
去年我提出來這一個,觀察了多年,
我已經見證了許多實例足以支持我這個看法,
所以我乾脆要我的因果靈界跟我一起修,
一起奉獻,一起回歸。

我每日寫「天法日記」,其實也是在與因果的對話。
我要讓祂們知道“了生脫死”的關鍵是在甚麼地方,
我也要讓祂們知道釋放冤怨與愿,
釋放恨、怒、傷、痛、忍、怨的道理。
甚麼道理都好,最終也要做出來才算數。
我就親自去做出來。
我因此可以親身體驗一種內在的神秘的轉化。

另一項新的轉變就是:
因果靈界不再那麼要求金錢上的積善積德。
當初以獻出金錢布施作為替代式的積善積德,
總是為了方便有些人,他們真的很忙,
不得空去以實際的行動去積善積德。
因果靈界菩薩善知識們…太久不經人世,
很容易就會被這種人間人藉口的藉口矇騙過去,
所謂花錢消災!
這樣一來,肯定不能達到GP初始的意願:
喚醒世人,捨棄貪私,修回公正!
林北有錢就可以消災延壽,
這顯然又是人性貪私的變相的延伸。
豈可以此言積善積德也乎哉!﹝請問你是老靈魂麼?來自埃及的?你哥我不會埃及話。﹞

人間人我就絕不能接受這一套!
人間人別號稱為「生人」我就是絕不能接受這一套!
可是我靜靜觀察GP怎麼做?賣關子也不是壞事。
至少它可以讓人們“憑一己的實力追索答案”。
你參到答案了,這個才是智慧,這個才是熟人。
智慧是別人不能剝奪的。因果靈界也應當如此這般。

因果界終於明白過來,
不參與協助人間人的人性提升及轉化,
自己的回歸終是徒然
這是聰明的因果靈界的遠見,
況且我們都曉得冤冤相報何時了的哲理。
這種理解也是適宜“此有故彼有”的法則來推理。
我們也曉得一句諺語:
恨一個人形同讓那個人定時來虐待自己。
聰明人一旦明瞭此理,就馬上會知道原諒的可貴!

話又可以反說。
那些大冤大恨,著實不容易一筆勾消,
一群冤鬼投訴曾受到某某時代的生人活剝皮,積恨難消,更何況那個人一轉頭就投胎去做人,
害人家還可以裝做沒一回事!
請問如此苦毒可以一筆揮之「原諒」即消?
三千年來,佛也僅出一尊,
閣下的「不是當事人感同身受」的口水慈悲專家,
閣下要培養多少個佛出來?
以活剝皮的方式培養多幾個佛出來麼?
身為受害人自己卻恨恨糾纏,
所欲不遂,求不得苦,鬱卒千年。
理論上是“總有一天等到你”,
可是有一日等到了又怎樣?
這裡邊有一點天機,
正是歷劫受困在靈界的受害者群的過失所在啊。
究其實,因果靈界的冤怨與願,終究必須要善解!
十分莊嚴的大修行人
一定要知道這一層現實與務實的方面。

那麼因果靈界也是轉變再轉變,祂們做些甚麼?
至少祂們也開始扮演“監督”人間人修行的角色!
怎樣有效的監督?杜子的一個建議是:
讓這一群“人性很重”的人,直接體驗因果的力量!
我冷目旁觀了一年有多,
因果靈界其實還在揣摩著最有效的方案:
怎樣讓他們的債款人直接體驗因果的力量。


一些頑冥不化的人,滾水燙也不會開的那一種,
就給他們一筆勾消吧!
但是請別把我也拖下水,這一點我是絕對的自私兼貪私。河水不犯井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