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

人性的盛宴(24)

[GPwisdom]神通智慧

這個主題已經有很多探討了,
我這裡僅僅以天法之眼目來探討。
神通,有深有淺,有遠有近。
即使是一個普通人,
她的與生俱來的「正能量」本身即是神通,
這一點佛教徒、道教徒都耳孰能詳,
但是真正有真實體驗的人,少之又少,或者知而不言。
不似我在這裡口水亂噴,惹人嫌惡。

我應該很有緣,身旁接觸的人,
能通者佔朋友群之高比分,十之七八,
這是我的宿業所感招,也是沒法度的事情!
無論您是那一路人,愿力可以激發神通,
這神通一定是用於積善積德,奉獻於世的!
只要是犯著貪私,時間一到,神通消失,
人的正能量也悄悄的消失,消失到那人不知不覺。
有一天她猛然覺醒「咦?我那種信心沒有了;
我那種感覺不見了」,已經為時太晚。

我對待這個爭議,總是存而不論,存異求同。一起奉獻!一如我的藏民朋友說:
「能開發我智慧的便是我的上師」。
經書上反復提出,積功德,奉獻於世,
可以開智慧,這是真切的!
不論佛經、道經、甚至是穆斯林可蘭經,基督聖經,
都是一個意思,奉獻。
奉獻與創造,讓這個世界更美麗。去做!就是智慧。

Founder初得天法,他的靈魂被招到天上打坐三個月。
我的天法同修,有人獲得獎勵可以到天上修行若干時間。其中兩人我認識,WC是風水師,
他告訴我他獲得在天上打坐一日,只是看到一片白雲,
時間過得不知不覺。
回來之後,以前看比較複雜的風水需要一個月才看好,
那次之後講話很準,看比較複雜的風水僅需一分鐘。
生女則在天上打坐一個月。
在那個月裡,我們從外觀看她與平常一樣,
生活作息如故,她回來之後不久來告訴我
她已賦予使命為天法辦事,
她要我自己看、自己想即將來到的變化。
她的變化就是講話很準。
天法有一個所謂「法從心出」。
即言遇事,即使從來不知的事,
讓自己的靈魂給答案,直接講出來。
就是說想到就講。心中提問一個問題,馬上有答案。

這一塊我可以分享很多!
也曾在別處分享了。不需一再嘗試證明些甚麼。
我就要在這裡,停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