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

人性的盛宴(18)

[Warning][指引]警告
081109那日,約吾友一起早餐,
我向她提起昨晚三點半思來SMS
報告她的長女的皮膚病的進展一事,她提議去她家看看。一提到此事,我的鼻子就會開始癢,越來越癢,
一直癢到思家。
這一次我的解讀相當準確。
我解讀為:別去理會這個人的事!

我們人一到思家,決意不主動提起大女事,
不久鼻子也不再癢了。
後來,臨行,我向思提起這一件事,
我的右牛角區突然有“蝴蝶飛”的感覺。
一直到我把話講完為止,
後來在車上跟同伴提起此事的來龍去脈,
他又起,現在寫這一則,他又起!
這一次是發生在左牛角區上。
我的解讀是“不要講無謂的話語”。

思跟凸額女兩家皆住在美達花園相距不遠的鄰居,
走路可及。兩人都互不認識,可是兩人都跟我很有緣。
上次問過她們倆,
1982-87年時期我在茨廠街某藥行上班,
她們都在茨廠街那一帶兼工銷售女人的內衣褲!
當時我在中醫學院兼讀。那時期我都住在美達花園。
我深信,在她們還是中學的時候,
我們在美達花園一帶一定有會過面!這是一種緣。

自從2005年認識,今日是第一次去思的家。
我順便帶領吾友去兜望一下我住的地方
還有當時我就職的藥店,
那是公元1990年以前的往事了。

這一類的警告,多不勝舉。
喜歡看傳奇故事的朋友們,只好耐心地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