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星期日

人性的盛宴(11)

怨氣
通常受到因果靈界的攻擊就會發生「怨氣」的效應。
可是表現方式也是無形無式:
舉一例兩夫妻﹝最終﹞鬧到離婚,
來學習叩拜因果,以下是那人分享報告摘要:
前兩日心中老是厭惡著她!
以前也發生過好幾次,比這個更遭。
這一次尚能自問“這不過是一時的情緒而已”
可是它出其不意的攻擊我令我幾乎無法招架,
引致我不由自主舉拳在虛空中揮舞。
我不能確信這是什麼力量,
但是我可以確信是叩拜天法給我力量
使我不至於對著前妻發泄我的怨氣!
而今我們正式離婚了,
我也明白過來這一股怨氣的由來了!

這兩日叩拜的時候都會突然冒起一些怨氣。
都是針對她為主也摻雜了一些別人的陳年舊事。
總是有這樣或那樣的問題發生。
以前無法招架的時候必然會發飆!
一如佛經所講它好像浪波,一動起來就會接續著發生。﹝按語、那種怨氣確如波浪接繼而來的感受,
通常很難招架,通常會按捺不住而發飆!
說時遲那時快,人性的力量將會發揮到極致。﹞

再舉一例發生在最近,2014年九月,
我們一伙八人去西藏轉山,全程十五日。
到了尾聲,我們兵分兩路,我這一伙一共四人,
恰好可以住在同一個火車廂!
四人都顯然十分疲乏,突然某婦發飆……
為了已經過去的一件小事而發飆,
因此影響了我們多年的友誼。
回顧整件事情都撇不開GP的因素。
去這種聖地,總是要經歷磨考的,
造化乃借助人性來磨考。

以上夫妻的因果,是我從多宗的報告編輯出一例示範,
有明於此,因此我經常奉勸頻臨
或者新才離婚的人一句話:「不要有怨氣」。
婚姻之離與合,並不是我們受到中華文化影響的那一套,主要是以儒家的思想為利刃,
新時代,新的變數,不可以抓死死!
是的,我經常會遇到離婚的投訴,
因此令到我不得不多關注這一塊,雖然我並不願意。
在中國單親媽媽的問題十分嚴重,
不知那一個專家會埋首研究這一塊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