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星期二

卷二十九(11)

[正文]
從東南來,下入甲身中,治面洞房之內。
思父母化為青黃二氣,宛轉相,竟於頭面之上。
畢,叩齒九通,微咒曰:
「甲受九靈之化,結氣不純,節滯盤固,鎮塞靈門,
謹以本命上告高晨元父玄母,下映我身,八景齊暉,
九天同真,共解上部,四結胞根,迴靈鎮戶,九孔結仙,內胎練化,九丹凝神,變青為赤,二氣纏綿,壽同三光,永享億年。」
畢,咽氣八十一過止。


[正文]
又思單無量天王,姓混諱
[/][/][/](浤按、 )
衣九色無縫自然斑文之裘,頭戴耀精日圓,
治天無央玄臺紫戶之內,乘九麟瓊輪,侍玉仙二十四人。

次思上上禪善無量壽天王,姓禊諱
[/][/][/] (浤按、 )」,
衣九色雲文之裘,頭戴暉精月,
光治天王國朱林七寶瓊臺,乘十二玄龜飛青羽蓋,
從上官太仙玉童三十二人。

次思須延天王,姓滓諱
[/][/][/]﹝浤按、 ﹞」,
衣九色三法雲文之裘,頭戴天元玉寶明冠,
治天玉京靈都宮,乘九色飛鴻三素飛雲,
從素靈玉女一十四人。

次思三天真王,共下我身頭面之上,化為青紫黃三氣,
混沌如雲之沓,從口耳鼻孔之中而入,
一面,便仰祝曰:


「三天天王,九玄靈仙,為我上解頭面之關結,化九丹,自然降精金門之上,交合三真之雲,降流我身,
以成我神,盪去死氣,滅絕胞根,靈景鎮固,
棄諸凶患,結結得解,節節納真,玄光流布,
洞灌幽泉,言名九天,反胎化仙,內充外盈,
表裏成神。」畢,仰咽氣九過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