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人性的盛宴(16)

[Seeker][指引]追法者

一個人“追法”往往是靈魂的渴望,
靈魂想要超脫可是又同時受到人性的欺壓
還有宿世因果的阻撓,
除非有一法可以同時度人也能度脫他的靈界!
天法可以做到這一點!見證過了我才敢寫在這裡。

靈魂追靈魂是我們經常說說的趣聞。
人們發現自從修學天法之後,人際關係有了明顯的改善,讚美之詞總是來自不認識的人們口中,發自內心的投緣。此正是靈魂追靈魂的暗示。
再如,我認識一女在英國做生意,
她得天法之後即刻回英,
不久她在地鐵遇到一件令她十分恐慌的事,
她「發現」一大群鬼來追逐她。
事實上是那群鬼「首次」看到此人身上的光,
祂們需要這個能量,所以追來囉!
那女子只會恐慌,正是由於她的靈魂尚未完全清醒,
尚缺獨立守神。

追法者的故事與見證很多,
待將來我有閒情當作傳奇分享與大家!
閩語是唐代的普通話,唐代受到佛教文化影響深遠,
閩語「緣投」的意思指,
一人予人觀感看來順眼美好英俊。
來到北方中文成為「投緣」。
這個投緣也是靈魂追靈魂的現象。
此正是物以類聚,方以群分的真正機理。

我記得我前世的弟弟,我們第一次見面,
他一見到我都會喘氣,身體微抖。
我們已經是在社會上混得很久的人,
尚會發生這種糗態呢!意在言外。不在字裡行間。
有些人,其實是很多人認定了,這個人有神通,
有特異功能,有……其實這不是神通,
這是科學、科學、科學。
科學有一個特質就是:科學可以重複驗證。
這個人充其量是,「他能知所知」。
他知道自己所知者是什麼?!
將來世界的「靈學」定是要落入懂科學的人們手中,
傲慢執著的人,門都沒有。
思想固化的人,窗都沒有。
最高級的靈學,也不會落入十分莊嚴,
十分儀式在那邊充面子的人們手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