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星期二

人性的盛宴(10)

口不對心
自己會講出自己不知的話語,俗話叫迷童。
就是跳迷童自己不知,就是扶乩自己不知。
這種情況並不屬於單純的迷乩,
有時候是接信息的代言人不自知所言喔。
我這裡是特指一人遭受靈界的「作弄」
而使他不知自己所講出的話語,
想像一下在人家女兒前面當眾說:
「小姐我真想上了你」。
可是那人說話當時他的意識裡在想著,
也以為他在講著的話語是:「小姐,我想告訴你……」。人們的因果會誘引那人自作賤的行為出來
並以此遭致其人本身受到羞辱!
絕不會是無緣無故的「撞邪」。
我稱之為「被人擺上祭檯」。道經也曾載「受鬼試法」,傳統道典對待這一類反應態度比較保守。
事實上,這一類反應並不全然是「受鬼試法」。
若發生在我身上,我會反問:「你要什麼」?
既使當時受迷了,事後醒來我也會問:「你要什麼!」
傳統道家受到儒家影響,
早已認定了修道人遇到這種體驗是一件不光彩的事,
暗示著修行人本身有些地方不守戒了,
其實不然!這一點討論,暫時按下。

其他現象
現代的靈界已經可以自如地影響電器。
我經歷很多這一方面的現象。
別的天法學修人也曾經歷但是不似我的經歷那麼深而廣,這個當然有天機,不能講到很白。俗話說「鬧鬼」。
但不是單純的「鬧」,通常具有教育與啟示。
由於有人警告不要再提此事,
「這是上面給你個人的禮物」所以免提。
是的,瀉天機者失。
有些禮物必須珍而重之「養住」使之不壞。
可是有一個問題經常縈繞在我的疑竇名單之首:
為何西洋人可以大大談論神秘體驗,
而東方人則有如此多的禁忌?
究竟這是人性的禁忌還是「真實有」這一種天秘?

囉囌

071007-午後不速之客三人來!
其中一人卡卡在講述她面臨的困境時
語意頻頻重復聽多了會令人煩膩。這之前她不會。
我正在心裡煩膩著,也兀自在嘀咕著這人平時不會囉嗦,怎這一次會這樣反常……
何答安就主動對卡卡說道:¨你取巧少喝忘魂水所以
﹝目光轉向我﹞很多世的記憶重疊著出現
﹝所以搶著出來發表﹞。
這種心照而顧視的現象多不勝舉!
我把他比喻成菩薩不問自講。
公元2000年開始審判期降世,
將來會有很多人出現這種現象。
新生代的人們會以一種無形無式的表現來「宣告」
他自己的前世。
同時也以具體見證來宣告
輪迴的機制、靈魂的機制、因果靈界的機制。
大師預言將來高端的宗教意義一定是要落在科學家手上!此說妙然確然爽然!若是落到宗教人物手上,彼類人物多數都思想固化,執著到要死,大法早已死於這些人手上。越是莊嚴越是被他掐死得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