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

人性的盛宴(12)

男人、女人
看見很多人有男人的外形而具女人的靈魂。
反之也有女人的外形而具男人的靈魂!
天法學修人都勸我「你要用靈魂看待」﹝這個人世間﹞。

比如我測試我的某親,侄兒也是靈覺很強的料子,
我從他背後注視他八秒鐘,他會轉身看我,眼神詭異,
換作平時,非時,注視人家的女兒,
她必然會扯一下衣腳,斜一個身,屢試不爽,
效如影響也。
女人」是天生的靈物,看不透時權且充當尤物,
我是這樣子以身試法
而且這個尤物止是無影者,有時候藏在男形,
有時候藏在女身!

不久之前去汕頭,遇見小陳他已五十開外,
心性也是十分的「女」!眼神有情,心性柔細,
我在他的側後身注視他不及三秒鐘,
他一定會轉頭來看我一眼,那眼神也十分獨特!
我是針灸的人,已學會心中數秒,止是八秒喔。
測試三次,三次都是正反應。隨意舉例,此事常見。
在這裡我看盡眾生相,上半部臉屬於女性,
下半部臉屬於男性;妹妹的「神」正是哥哥的「情人」。女兒以情人牽手的「神」牽著老爸的肘,看過不止一例。人生多姿多彩,莫甚於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