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人性的盛宴(14)

指引
《天法》一書載,宇宙分神下降人間,
是來「指引人性」走向人道基礎
創造與美化人間,奉獻於人世間!
我對這個「指引」有頗深的體會。
這一段落的大題名為《指引》
我也是嘗試以不同角度來詮釋天法所謂「指引」。
另一個相關主題叫他《信使》,另詳專文。

指引,也是以靈感的方式來著。
很難去區分什麼,儘管以無分別心去做,只是去做!
我喜歡探究的習性也引來「太后」,不約而至。
我問她:你沒約我怎知我在?
要知此君一日打三分工,
是不允許來我這理裡吃閉門羹的,至少我不允許!
她說:
「想來就來,你的靈魂來告訴我要傳達信息給你」。
我們就是這樣開始一整晚的細息交流,屢試不爽!
那一次她以十分慎重的語氣說:
「上面怎樣做﹝操作的機制﹞你別管,
你只要好好的奉獻,做事情就可以了」。
又有一次我發出一個道思:
「若要我奉獻為天法講解因果,就別讓我講錯!」。
第二日大清早,同道,濱預約要來,
人才跨一足進入我的診所門,他若有所悟說道:
「啊!是這樣的,有時信息通錯了,也是安排
別太在意」。
嘿嘿,都已收到了。
這一塊裡邊有很多話題值得繼續探討,
但是我並不想探討了,讓讀者自己參悟為好!


[靈犀][指引]神來之筆
這個「神來之筆」屬於指引的小題。
現在是凌晨,01:14 時!QHong-sms
「九月的心情像南中國海吹著季候風,只能以靜制動。」隨即我抽出本宋詞書一翻就看到宋,
晏幾道之《臨江仙》馬上點上這一句:
「花落人獨立,微雨燕雙飛,」
然後輔陳一些:
「詩人的心情也好像雨中的燕子追尋著他的彩虹!」

也可稱為神來之筆吧?肯定會嚇了她一下。
我希望她能接下去,一來一往看看是否會譜出一篇奇文?我實在太愛玩文字遊戲了!

認真學習天法之後,諸如此類的神來之筆,不勝枚舉。
追憶當時(010907)突然接到久未聯繫的她發來這一則,心中一懍,感到頗為奇異。
此後,我的短詩,油膩詩絕多數都是神來之筆,
若是為了證明而證明,
我又必須耗費很多時間去整理大量的資料海!
我才不想幹這種無聊的事。
這一類的事,交給證明真君去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