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养生日志9-4

九月四日 
〈橄欖油〉

 橄欖油有那些偉大的營養,皆與我無關!
我要說橄欖油天生那一股獨特的香氣。
有香就是有寶,有寶就想要偷,
占為己有,所以叫她寶貝!
 我對油脂消化不了,無所謂!外敷也可以的。

油脂類,應該是橄欖油的透皮能力最好。
油脂類族群中,有沒有比他透皮更有效率的?
我不知!
有一點商家絕對不會告訴你的,
正是別將橄欖油神化掉!
使用失當也會帶來不好的反應,
尤其不能高溫烹煮,更不可以摻雜其他油脂一起用!
什麼理由?自己上網蒐尋!
 近期五年來,我這裡橄欖油的品牌突然暴增!
顯示越來越多人問津,
但是國外早已出現很多假橄欖油,
是以雜種人採用劣質的雜種油攙出來的雜種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