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星期四

起居養生之七-操作手冊(21)

 養生就是養腦

不講高大上理論基礎,我要說,這個大腦養生的特性是這樣子,

大腦是以圖像的模式儲存記憶,按照這個理解看,中文字顯然最符合大腦的養生特性!由於中文字的體質正好是圖像。他不只是圖像,他也是符圖,所謂符圖指,藏著向量能量的圖像,向量的意思指,這個能量是具有方向感。善用這個可以發揮開發腦能的作用!就我所知,有一個氣功功法,用20個中文字,如法祝念,可以開發大腦腦能!

一如前述,這個時代從20年前分享與共享,以極快的速度轉變到今日,各封其界,在保護主義的大前提之下,有附帶條件之下共享!不給共享的那一塊就是"客戶隱私"。這一塊隱私,自然有專家不時會來盜取!西方排斥東方,東方排斥西方。(當你安裝反毒軟件就會明白我的意思!互相指賊。)

同理,隨著東方價值抬頭,東方某些秘藏都應保持往昔一貫的風格,不張揚,秘藏,僅僅是道度有緣人

已然是對應AI世紀的必須有的態度!

道度有緣人落在媒體時代,更凸顯出他的意義!興許不久的將來手寫才是信,電子文已經盪然不存在信用的意義!我說這話非常重要、非常重要、一字不可以改!

凡是給大腦有助益的方式,都必須認真對待!

凡是破壞腦能的事情都不要做,極力避開。

當你遭遇某事,頓時感到頭裡很不舒服,那些人事物,都要避開,好像迴避薀神那樣避開。不要隱忍。謹記:你不是地藏王菩薩!

對待食物也是一樣,由其茶氣更凸顯出她的嬌氣。飲第一口立即腦中悶悶的,就別再飲第二口。再比如咖啡,飲第一口立即感到頭內中不爽,就別繼續喝它!(不信你可以證明,當晚就會不得好睡!由於腦內不爽了!)

記住!人世間沒有標準答案。那些非常能人他以為他給你的資訊是標準答案,其實不是標準答案,僅僅可資參考,而已!

當你著了他的道兒,你會越想越,越是受他牽扯,這是最傷腦元的人間破事。人性的本質就是"越想越"

我寫很多文案,都沒有標準答案!我知道網上拉圾多過美玉,況且網民的素質普遍上都十分鄙賤,我要講的細節與內容,只要網上有的,我都不再搬字!讓人們自行去"搜尋"自己的答案,對錯由天,這個過程也是保養大腦的好方法。

坐享其成最傷大腦!這是有試驗的根據,證據不可以隨便奉上,有違反我的腦能知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