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

卷八十(13)

 [正文]

《神仙真道混成圖》上部第七真氣頌

蕩蕩元始初,混沌氣未分。

三色無中化,廻合靄慶雲。

幽冥生真景,煥落敷靈文。

豁朗長夜府,植立天地根。

自然妙真氣,淳淳氣常存。

運通九天界,開度諸天門。

 

《神仙西昇寶籙圖》上部第八真氣頌

乘運迅靈氣,駕景昇西宮。

之造玉那國,萬乘來相從。

神魔稽首伏,天王並歸降。

分金範正法,世恭道德王。

故施正真氣,別號度一方。是時有道世,稱曰福德堂。

 

《靈寶神仙圖》曰:《上部八真神圖》,以洞天元始之氣,化生自然,八景上真在人身中,致上元生氣。精心內思,八真見形,千乘萬騎,運致景雲,載人上昇。(C080-09)

[浤瑆詮釋]

三條頌文一起解釋!

前面九頌,不是咒,看似咒,而非咒。九頌都是有旋律可以唱出來的,這一塊唱誦音樂,按下不表,待將來緣熟再議。

在修練這些法門之同時是必須吃下相應的符籙的!【按這裏看本文的符紋

但是,我不以為然非要吃符不可,這種說法有些大逆無道,必定會沖犯到某些人的權威。雖然,有些特殊事件,非要吃符不可,比如重染陰邪,我是中醫,以醫理折騰了好多日,九成痊癒,剩下一絲懸著不能癒,非要吃下一道符了,氣才平順。我遇過多次這種情況,自己偷偷辯證論治,不沾祝醫,有些案例最後還得尋求我認識的道師施符解決。有些人無法理解這種事,此之謂無緣,人與人之間比較深刻的溝通是一件相當辛苦的事。當我告訴你這一句話,其實已經「暗示」我是沒有修行的人,別一家只要是一聽到一個名相,通通即刻變得很有修行,於是任何溝通都沒問題,其實是自言自語!

九頌,由淺至深,由基礎至內在……第一頌沐浴,第二頌真形,第三頌石景八史,第四頌六甲通靈,第五頌九宮腦神,第六頌太清,第七頌真道混成,第八頌道德,第九頌點竅。

西昇﹝犧牲﹞?西昇是要度人,不是入滅歸西。

「以洞天元始之氣,化生自然,」過回一個十分平凡而自然的人生!(C080-09)

[補充資料]

按這裏看本文的符紋

本地:攝影符圖與紋(C08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