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星期六

起居養生之二(7)

 

臨門一腳

以前講男女平權,事實證明這是大作夢!現在開始講人與靈平權。

眼下這朋友也是「修行人」,我們算是除了同道,也是共修。共同修理對方謂之共修也。我們自從1983年就認識的。可是照看他並不知我處在何種境地!

不是我托大,我的朋友若是處在「附靈的人性」,我是會知道的。由於他的言談思想和他的五術之命相違!我們簡稱其人言說與其人相像產生了「違和感」。

說話回頭,若是藉附靈來踩踏我,我也會將他拉黑。由於這正是人性本懷。我要讓另一個世界的眾生明白這一點。

那麼,附靈的人性他是「白狗偷吃,黑狗當災麼?」並不是!這個我觀察了13年,肯定不是。附靈也是要藉那人的人性來達致他要傳達信息的目的。我稱為「臨門一腳」「藉假修真」

臨門一腳的舉例、

我不可以將原始記錄炫出來,有違隱私。但是可以簡約說明。

有人的人性十分愛面子,也十分傲慢。可是他的經濟有破坑,礙於面子,他死命摁住,以為他人不知。好!落在臨門一腳,可能是這樣發生的,(在這件事情上)他的前世因果給他臨門一腳,祂們比這個人還清楚其人,並知道該人沒有迴轉的心。

這一腳可能有兩種方向。第一個方向是,於是把可以幫到他的人,有心幫到他的人,都一一氣走,這是我親目所見所遇,我看見他那個含怨氣的表情上面顯現出多重的臉。

第二種呈現即是,附靈知道該人會轉身,有懺悔之心,給予機會。於是狠狠的踢爆他,讓他摁不住,絕望了就會轉身,從新開始整頓生活。我沒曾見過這方面的信使即指,有菩薩安排來(直接而實質的)幫助他(給他大好處)?但是來幫他的貴人都是陸續,在適當的地方出現適當的人,都是給予適當的指引。

我也曾遇見好幾則病案,關鍵時刻被附靈(他的宿世因果)臨門一腳。小病被人介紹去害他更慘的地方醫治,醫到七零八落了,他猛然記起我。多年前他曾經在我附近上班,我問他:你不知道我在這裡啦?他說他忘記了。那麼活馬已經醫到半死之馬,甚至馬形都認不出,我沒法度囉。那個醫生沒有過失,這是他的宿世因果給他臨門一腳,在關鍵時刻蒙蔽了他的記憶。這一類關鍵時刻魔敝我心的真實例子,多不勝舉!

「藉假修真」的呈現是這樣子的,比如那個人的人性喜歡支配,那麼在附靈的人性之下,那個靈(我所舉這一例是該人的附靈以借他的身體辦事)就會藉這個人性的支配欲去達至目的。這個人也是靈人,我只要遇到需要支配欲才可以化解的靈學問題都去找他幫忙。遇到需要權威來威嚇驅魔的,我就去找另外一個。遇到需要耐心談判和解的,我就去找有耐心委婉的那一個。

這種事情指別人很爽,但是用在「自己」的修行上,該怎樣呢?

說別人不好,就說我自己吧!

我有一個怪病就是,越想越氣。一惹到我的底線,我會暴起那個性地。好了,自從我除了學習所謂「正法」以外,2007年我開始學靈法,不到半年就知道這個因緣的去來!回顧數十年以來,那些一碰面就討厭的人,事後都證明是來幫我的人,都是對我有助益的人。為甚麼會這樣?這是我的宿世因果,暫時不在這裡探討。我有專門的文案,編幅數量頗巨,都是在探討這個宿世因果對一個人的影響力。

好了,不同人(的因緣)來到我面前,會引致不同的性地(脾氣),我參悟到那是本人的人性寫照,並且是放大出來的寫照。我可以借此看到一清二楚那個自己。如此這般我就知道自己走到何種地步。表面上我也很會裝起莊嚴相,可是內在是很真實的。

聖人其中一個條件就是表裡一致。勝人不需要條件!有那個啥,就彈出那個啥。

修行的本質就是一個字「實」。務虛人都在重建空中樓閣,將自己的紅蘿蔔吊在頭頂上去追,一生一世。遲早被臨門一腳,遲早被借假修真。

我這樣來表達,還可以吧?這一段是原本九千餘字,為了填充給他一個滿數而多寫,竟然寫到11.35字,真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