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卷二十二(3)

〈總說天地五方〉
我乾脆直截了當說完:我是承認有神仙世界的!
那邊的世界難以以人間人的語言描述,
所以才會弄出那麼多的“代名詞”來。

可是我們不是在講神仙故事,七籤收錄這些文獻,
我不以為作者的本意是在講神仙故事!
佛經中的那麼多天界,也不是在單純講故事。
道家說,「人」是三才稟合之體。
我們的“國界”﹝即言這個身體﹞,
也是神仙世界之中的一份子。
這一篇的神仙世界都用“一疊”來描述。
做一個男人平生之中最喜愛去玩玩的國界當然是女界,
女界的國界都很美,不是嗎?
這「一疊」擁有十分美麗的國界線的仙界,
真是令人流連忘返!

有神仙境界嗎?反正我已相信了。
文中的“歲”與“里”不是人間人的概念,
那是“我的天”的概念。
比如說:比如對待美人的兩目、兩乳、兩股,
它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我以為,這一帶的里數,應當以“毛孔里計”,
每一個毛孔就是代表千百億萬里呢!
﹝我是存心氣死十分莊嚴的人!﹞

五帝,即指五行所能主宰的一切概念的總括。
在這個“兆身”的角度來看,五帝的威望大致上就是:
借土成形、借木提昇、借金宣揚、借火持令、借水移俗!
兆身即指靈魂附體於“身”的總概念。
古往今來只是靈魂在尋求仙界修行長生。
這個兆身都是狐假虎威,籍機炫耀他的人性本色而已!
一如前述。

一如前例。但是,外面的世界還有很多,無量無數。
經典都不會只是講爽,必有所指!
那些這麼多億萬億之詞,可以不予理會,到時你就知!
這個“歲”說不定正是細胞電脈跳動的量詞!
西遊記老孫被覆蓋於五指山之瞬間,
他大喊“我被騙了”。
這是一則公案,可是全書沒有給予解釋!
沒有解釋嗎?沒有破案嗎?
有的。此時此刻本人沒空賣關子了,乾脆講完。
老孫是被人家變小了,他不能自知!
他只知變,不知微。他只知進,不知退。
他知變數,可不知希、夷,微的至理。
想像有人將你變成細菌,
你在人體內的“世界”是怎樣的?
現代人有超微攝影,自己去看那些仙界。

那麼“外國”就沒有仙界了嗎?有,萬物都是仙界。
我的老道朋友告訴我,
將來的人們會了解什麼是“九重天”。

這一篇不斷重複“六音”,
這個不是無意,而是菩薩覺有情!
中國人都講五音,這裡卻講六音,然後沒有具體的說明,然後諄諄交代又說
“上妙之道,不傳下仙。輕泄寶音,七祖充責,
身負刀山,三徒五苦,萬劫不原。”!
到底這個“寶音”所指?暫時按下。

首先讓我們了解一下其“懲罰”的情狀!
“七祖充責,身負刀山,三徒五苦,萬劫不原。”
前文已知“七祖”就是指“七神”。
道家認為人體每個重要部位都有一個神主管。
七神尤其重要,都在頭上。
出於《黃庭內景經》:
髮神蒼華字太元;腦神精根字泥丸;
眼神明上字英玄;鼻神玉隴字靈堅;
耳神空閒字幽田;舌神通命字正倫;
齒神鍔鋒字羅千。

充責,就是不靈光的意思,
我的世界的人,很多很多這種人,感官麻木。
良知不現。想像一下,一個人學仙有誤,要七祖來受罪?這種教示還可以學下去嗎?
刀山與風刀類似。那是無形的。不然怎樣時刻隨身示人?即使是武俠世界,幹那回事的時候也在“身負刀山”嗎?刀山與風刀的效應是一樣的:不得輕安。
生命力彷彿正在接受無形的刀刨削,越來越滅弱。
三徒五苦,更加是苦不堪言!
萬劫不原。即指永不超生。咒人的話語。
我問某君,他說:只要不執著,就不會永不超生!
總算他的急智夠好!
現在講“寶音”。全文沒有點出“寶音”所指!
何來“輕泄”?
----- [專題‧七祖]

六音之銘,即言你進去親目所見,
到時自己自會知,那是怎樣的一個“銘”!
胡,非屬我類,不是同修。
遇見他,若是有緣,就可以“令知外國有不死之教”。
如果是下下仙,好像你眼前這一條,
就別輕泄,吊他的隱。
有人死在「胡」句下,
爭論著道家神仙在「佛」之前就已化「胡」,
真正的神仙都不辯,不爭論!
有些人天生只會曉“外國的本地風光”。
可是老是在數人家的寶!好像你眼前這一條。

六品之音,就是六音,
就是最後特地交代的那個不可輕泄的寶音。
先賣一個關子,
言其“不可輕泄”正是由於其“不可輕泄”是也!
你閣下都沒屎,敢問從何輕泄起?
須知「苦」修九年以上,而且要修到超越九天,
才會有神仙下凡給你“授兆靈音”。
所謂苦,就是說修行生活裏頭,
事事物物都要違反本人平素習慣性行為,將他調度過來。是求不得苦。

“胡老仙官衛兆之身。”
這個原本是局外人,
而今至少也堪稱上有一副“兆衛之身”。
孔大丘說:朽木尚可以雕。
呵羅提,可不可以英譯成“erotic”嗄?
“越老”,見惑或者迷惑以後之人。

南極、朱宮、西方、鬱單﹝chanˊ﹞天、云云,
都是隱喻五行化五形。有分外五形與內五形。
“交談”就是對話。
現代的輔導很重視這一點,但是他們那些洋派,
死在被設計的腐臭規則和五百條問卷。
“羌老之人,”羌通疆,很接近棺材了。
中國,有人釋為“佛法盛行之國”。
這個是當年急著去扶武則天懶趴才會有的急智效應。
這裡的中國是指:兆身所處在的此時此刻的“國”。
蒼老之人十分強調常駐這個中國。

進入《九地三十六音》之前,
還是要賣一個關子,六音所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