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养生日志8-25

八月二十五日 
〈陰氣纏身與中氣下陷的區別〉
 ﹝以下這一段是根據廖了的報告!﹞ 

陰氣纏身與中氣下陷還是有差別的,
但是怎樣去詮釋他出來呢?真難啊。
可是那麼多人獨我一人有機緣完整的經歷這一切,
不由我來講清楚,又是誰來講呢?
引一則日記說明之、

 某日十口小姐才從台灣回來,我們應約去她家閒談。
一啟程要去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煩躁。
我們一起在Nameste用午餐,
之後在她的家坐不久就只剩下白髮魔女跟她談話,
我已經處在半睡眠狀態,
後來有一次我很煩躁的跟她們談一些關於Laodter安裝的事,
十口小姐對電腦的麻木一度令到我發怒,
不知她們有沒有感受到?
 追憶有一段對話是我講有關靈界的事,
我感受到她以為我在講故事,
我不無煩躁和認真的強調說:這個不是在講笑。

 回來一倒栽頭足足睡了3個鐘,這才真正的醒過來!
我要追憶到底當時講些什麼?
另外兩個人都說無法追憶!
看來我的word power真是太賤了。
 自從她搬新家,記憶中我已經有三次在她的新家昏沉,
是十分昏沉困倦的那一種,
最典型的一次就是幫她校對的那一次!
適才我搖個電話給她欲講明這一切,
她老是投訴我的電話聲音很沙,算了,無緣!

 晚上23時她回SMS: 剛陪朋友開始智能氣功回來,
有一些功法原來自己在練著。
謝謝你的提示,我和你一樣體質敏感,
愛和善一直是我的守護神……
 這正是典型的佛教徒的款:顧左右而言他!
我不以為靈界的信息可以輕描淡寫的說
“愛和善一直是我的守護神”這是精神Robot的語言!
正確的態度是正面去面對,弄明白是怎麼回事?

 這一次我是完全排除其他的原因,
正是那邊的靈界有話要講!
我光有文才口才也很難描述那一種“呼吸都沒有氣力”的感覺!通常有這種感覺都是枉死枉魂,信息很強的。
修行界的靈界不是這種感覺!
怨氣不消還奢談甚麼“愛和善”呢?

 再引一則日記、
 這兩日去MM家給她治病發生了LJ反應,
現在(2105)做一個總結:
 昨日旁晚白髮魔女接到尪的電話說MM突然病倒了!
她眩暈嘔吐,不能動。
我和尪在大廳聊,讓白髮魔女給美人MM看診。
我向這個尪說:剛才我掃描她似乎不像有因果的,
恐怕是食物中毒或者是過勞了。
話音未落,樓上已經嘔吐聲音大作。
我們再次上去看看,我看到美人MM有兩張臉,
十分神似3D電影的效果,看她似笑非笑,
我肯定她是病到笑不出的!

當時不以為意,這是追憶,盡量不要過度描述。
她的笑臉是落在前面一層,她的病臉是落在後面一層。
由於適才“一提起就來”的剋應,
我已心知不能完全排除有LJ效應,
更何況她這個新年總是為她的姪兒入院的事忙碌,
兩人同時夢到被殭屍追逐。
我給她下針的時候我還開頑笑說我的針是神針。
一定有效。
雖然是笑言,我下針的時候還是習慣性的給她默禱。

 我回到來,安坐於屏幕前,已經2230時,
同治有給我打包一包素湯掛在門柄上,我在0030吃了他。
電腦的作業停在“怎樣經驗陰陽”之句下。
沒料到喝完湯,我想繼續苦幹已經不能,兩目一直要蓋下來。只好收兵去睡。
 今早六點出就醒。0718到了NGV站打油,
就是這段時間發現兩目溼矇。
開始我以為煙霾來襲的關係,
烏雲撇天折射出清晨虹光一片,我以為身置異城。 

目矇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我堅持著去載白髮魔女,一起去為美人MM看診。
 大概整個早上一直到1130我們離開那裡,
我都是在昏沉之中。
當時尚未意識到是陰氣效應,
很多次這種經驗總是讓我如此錯過以致不能掌握先機!

 回到店中,我應付了兩個病人。
十分勉強的應付過去。然後倒頭就睡。
雖然開著冷氣,可是半睡半醒,
而且也會發冷噴嚏打得很兇﹝也是陰氣征兆被我勿略了﹞。
這個時候我尚未覺察是受到LJ干擾!
半睡半醒之間我有認真的回溯
只是懷疑那包素湯有可能不適宜我。沒懷疑別的。

 苦苦撐到了晚上七時半,
突然想到“會不會是因果靈界”這思惟一打開,
幾乎就是馬上認定:是了。
 因為整日被祂弄到很睏不能做正經事,
我已經想了許多可能性,都一一排除,
最後也排除是素湯的關係,雖然是喝了素湯之後才發作。
喝素湯之前我有沒有目重之感?著實難以回憶!
這正是我有些腕惜錯失先機的原因。
 我即刻……,當下即已目明頭清。
又可以對屏飛指了,可是一個下午的寶貴時間
就是這樣被我飛掉的。

 我也懷疑是不是我正在寫“怎樣經驗陰陽”
祂就讓我再經驗一次?
肯定是美人MM姪的那一批靈界,
可惜他的母親是基督徒,不信這一套。
只好讓她的兒子多受一些苦頭囉! ……略!

 前面“以上這些字,很重要很重要,不可以隨便修改。”
是模仿文西的口氣寫出,哈哈!
 2000年開始進入靈學的時代,
或許我也有使命去紀錄這一段交界時期的諸般現象,
一如文西在文藝復興的交界時期所扮演的腳色那樣。
他扮演甚麼角色?
跟我的思惟法一樣,他扮演著神仙指路的腳色。
他所指出來的道路,現在還有人在追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