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养生日志8-24

八月二十四日 
〈突然長出很多乾癬〉

 就我個人的遭遇;再探討之:
270608當時我還在叩拜一堆因果,我去金馬崙吹吹風。
第一夜子時,
我才入睡就感到有人來挖我的左目內眵的部位,
就是靠近眉頭凹陷處,我被驚醒過來,
本能的喊一聲:不要來吵我睡!

感知有“東西”我戮一下目內眵,又沒有東西,
反正累到半死,睡了再說。
明天﹝28號﹞下午我就發現
左目內眵長出一小片如麥片樣大小的乾癬,很癢。
當下我就可以確認是因果靈界在給我信息。
與此同時我也發現右手尾指第一節
也長出一小片的癬,長條形。
左手食指指甲下內側亦長出一小片癬,都很癢。
這一小塊癬僵持了一年之後
在我去印尼期間一度消失有個把月,又復發。
至今有加重沒有減輕。

這三個地方,動用我的獨門秘方治療都無效,
有惡化沒有減輕,
有一次我用土槿皮酊﹝一種毒藥﹞直接涂於眼瞼上,
這樣胡來有傷眼睛的危險!
我幾乎同時可以清楚的感知有一種「發惡」的情況出現,
那癬不及一秒鐘,一下子擴張至覆蓋整片上眼瞼。
眼瞼皮膚從此轉為赤紅色,好像番人。
我逐漸學會了不可使用毒藥去“對付”這三處的癬,
這樣做只有說明我在重施故技,沒有悔改之意!
我改以只是用很溫和的橄欖油去涂,
但是沒有減輕,也沒有再惡化。
我決意不理他,也不知幾時恢復正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