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养生日志8-23

八月二十三日 
〈有關龜鼈蛇的因果引致的病〉

 聽某某自述一則很特別的因果故事,
追憶大約內容如下:
─ 有一世在朝鮮當高僧,有百餘人門徒。
他為了宮廷奪權鬥爭的事而冰凍百餘人門徒。
 第一次做法解凍,立刻出現兩耳紅腫伴燒灼感,
現場的人都能看到。神說是解凍的凍瘡反應。
 她依照因果的指示,每一天都要叩拜。
 叩拜進入第九天,又遇身胖似水腫,說是肌肉解凍的反應。 

他自問:為甚麼他們會被我冰凍起來?
 因果告訴她,她是韓國的高僧,
被凍結的人都是門徒,有百餘。
某某當下自己知道是在朝鮮。
高僧要他的門徒冰凍假死以待太平盛世到來的時候才復活。
可是做了法過後馬上明白失敗了,
當下某某心中自動產生整個故事的概念。
 則天打岔,當時則天要某某寫下來才會消腫,以策後進。

 次日﹝即叩拜第十日﹞她心中聳動,頸兩側疼痛。
問因果得知是日本那一世大屠殺砍了很多人,
當她問起本人那一世扮演甚麼角色?
她見到三劃,表示三星的軍階。不是南京那一宗。
因果要求叩頭六日並積善積德,頸痛就好了。
 此君是很會問問題的人。
她又問因果冰凍假死的事件發生在哪一年代?
她看到1721年,後來上網查當年朝鮮的大事件,
報導有發生內戰。 

某某的母親,吃到入口的水魚﹝鱉﹞。
該鱉大小約尺半方圓。飲其血治哮喘。
過後,水魚的因果到來訴苦。
原來這水魚是有修行的水魚,
被人殺了修行功敗垂成,十分哀傷。牠每夜都在哭訴。
這造成老媽每一次入夜就不能自然的張目。目矇,
我在一旁見她也知她的兩目不正常,半開半合,兩瞳紅赤。 
她也是在朝鮮那一世是一個很怕事的老僧定定,
心腸硬硬的人。我見她學習打坐的情景,好像游泳的樣子。 

某某的一個妹妹,我見她臉色紅唇色紅絳,
眼神有威而內收,好像隨時都會爆發大脾氣的女孩。
她在朝鮮那一世是公演太子的戲份,
她利用太子的特殊身分要某某協助「他」奪權。
因此也造下許多殺業。

某某冰凍她的門徒也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去進行的,
由於事屬機密與第一手消息,
純粹是為了避難,而造下因果。
她的妹妹叩拜過後自動會反省本人這一世的“太子習氣”。
也會改過這一些習氣。
則天要她向我簡報全部故事。
她告訴我,通因果那一日開始,
她每一日都會自動去叩拜。不叩拜就不能入睡。
因果要見證這個囂張傲慢的太子的誠意。
有一次她沒有叩拜,她就出現週身不適的反應,
她問到因果要她叩拜以證明有誠意才讓她安睡。

 沒有人問:這三母女的因緣為甚麼會湊在一起?
我是這樣推理:某某的媽,扮演老僧定定,
心腸硬硬的那個老滑頭,老天要她再來上一課,
見證身旁的事,不可以抱著事不關己的態度去處世!
這種態度是修行人最常犯下的態度,
所以讓兩大力量降落成為她的女兒。
再沒有比這種安排更有利於讓一個人投入其事,
怎樣旁觀總歸是“親生”女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