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星期一

养生日志8-19

八月十九日 
〈神醫〉

 我附近有一個神醫,他是砂勞越的土著,
但是也有醫生資格,據知多次被公會警告都無動於衷,
原來他的常客非富則貴!

 我想了解這個人於是陸續派了三位典型病人去給他治療!
其中一位是下肢靜曲,相當嚴重。
據病號回來向我報告,眼睜睜看著他口中唸唸有詞,
即以自己的手,不知怎麼搞的,
竟從她的小腿浮露的靜脈抽出一條一條的東西。
擺在前面讓她看。
 結果,我追縱這個病號,
不久,不出百日,那下肢靜曲又依然故我。

 另外兩例,一是老人的肩凝,一是皮膚病,
也是過不久又恢復常態。
 三人都說手術不用麻醉劑。
只是用一隻小刀。術後貼上Handiplas.天下事無奇不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