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星期四

東方傳統預防醫學在疫情後新常態之我見(23)

 好了,由於好友少兒暴斃,頓感此生此期的飄忽,無心埋首於原本正在進行著的「杜子釋夢」,因此過來這裡發了一堆牢騷,以解憂煩。

他的孩子是在我們一起生活的時期從胎孕中到小學,都是十分熟絡的!我點出「在生命的關鍵時刻,不遇善緣」正是指此!總會有一股神祕的力量讓他「想不到」!佛系的說法是「魔敝我心」。所付出的代價巨大。我相信生死有命,但是我更相信,事到臨頭,臨門一腳是可以有迴寰的餘地!這是道家改命論的旨要。這個改命的時辰,由最遠七日(生死來復),到中期七個時辰即14個小時,再短促一些則是一個時辰的七分之一,即17分鐘。你網搜不到這個說法,由於這是林北抽樣統計手頭上的資料而獲知!

這一段文字理應隱藏起來,萬一讓當事人看見,是不是要拔光自己的頭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