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日星期一

東方傳統預防醫學在疫情後新常態之我見(18)

 清晨六時三十三分。窗外,下起淅瀝大雨,有點冷。但尚不至於冷到我必須加衣。

我,喜歡這種感覺。

先前以為不打疫苗,反而有很好的籍口不必出門,毋寧讓別人來朝拜我。已經打了一劑。下一劑約在九月六日。

為何又改變初衷了呢?

為了有緣人的一句話:「你跟著大眾跑就對了!……當你一直以為自己對,別人不對,你就會不正常。

並不是證明正常才打疫苗。

也並不是,要證明不正常的樣子才打疫苗。

而是為了給人安心才打疫苗。

 

我這裡講狹義的「病」,雖然他也可以代表廣義的,人性的病。

人世間的病,大約會透過這些方面來預告

夢示。這一塊我正在弄著。非常3D的夢示。比如二哥中風之前,頻頻夢見身在古代戰場中,懸涯邊緣苦戰,現實中的媽媽以將軍的身分去打救而失敗……雖然具有前世記憶,但也啟示了這一世的眼前!

身上的微兆。這些微兆由細漸粗,由表及裡,由無形及有形。這一塊我也正在另設專題探討。雖然已經有大量的資料在!我且說我的。

《疾病的希望 The Healing power of Illness》一書尚且認定了,一人身上長癬症是由於其人意識形態裡頭有個「盔甲」。看了數例癬症,尤其是牛皮癬,其人心性「確實」十分盔甲!這種說法,佛教人都會郎朗上口,一旦落入洋人生花妙筆,又是一部暢銷書。

我個人也曾「暴然」臉上長癬,這是我的前世因果早已「預告」要我遭受此厄的事例。我承受了,讓我醜了。這是「前世的盔甲」。有另設專文記載。

他人的示警,我稱之為「信使」。這個說法不是平常說法,而是特指,由於這是我的多年經歷。來示警的人多數是你對他感到厭惡的人。這是傳統教條主義不會講到的一個層面。我在別地方已經詳論,這裡僅僅是作一個提示!

題外話:我的意思指,別再被既有的傳統的教條所忽悠!善、惡、書、禮、已經不是傳統那一套表面概念。當權威已死,傳統必定顛覆!

 

這些暢銷書,都有共同的命運就是,一曝十寒。暢銷了之後很快灰飛湮滅了。我曾思考這個原因,主要是作者知一說十,因此沒有足夠的大氣撐托一個思想流派。又比如《秘密》這部暢銷書,我曾預言他的下一部書說不定是《答案》。果不其然,可是江郎才盡,《答案》這部書不暢銷,為何?由於作者不認識我故。所以他的答案不圓滿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