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9日星期日

東方傳統預防醫學在疫情後新常態之我見(20)

 照看這多年,人們有在「經歷著非正統的預示」來告知有關於他自身某些事件,可是都被人們忽略之,不知道如何接收這些「自有本有」的信息。甚至,我說這些都是「暗示」,竟然有人十分不耐煩糾正說,這個不可以稱做暗示。「暗示不是這樣子!」你說我的遭遇奇不奇?


答案很簡單,那個祂我稱為造化者,祂知道我一直都在探索人性,因此祂「安排」人性的各如其面讓我親證!又有人很不爽了說,那麼你的生命是給人家安排的麼?

 

按、如果你吃飽沒事做,憑我的文字這一個字「祂」就緊緊抓住不放,而論定我是承認有唯一神唯一創造者,你就虧大了!你必定會虧掉很多寶貴的生命去論證這些。某國文人特別喜歡幹這些蠢事兒,非得論出一個標準答案不可

又按、關於「自有本有」這是基督聖典的概念,我借來一用。至今沒人抗議!

說來也是現世報,很久以前我也是十分反感一貫道濫用佛與道的概念在上面亂吹!當年我三十出頭,後來我的朋友更厭惡盧勝嚴,指他是「附佛外道」。那個厭惡鄙嫌的樣子,貌似已經生氣到快要死了。嘿嘿!而今英雄氣短,我再也不爭論,身旁也增加一些各方神仙聖士來做朋友。記住!記住!你不是上帝,你也不是閻羅王。人間有些事輪不到你來一槌定音。

 

跑了一個小鎮意識型態的野馬,我是回鄉的過客,我要嚴正把話帶回家!

又比如,30年前我想要知道專家怎樣研究貓類,我必須千辛萬苦去查資料,買書!所得知識是人家已經咀嚼到很稀巴糊爛的食物,才讓我吞咽。若是那人想要知道「原始文獻」,搜索程序簡直是專家操作!

而今,幾隻貓,一個高性能閉路電視,就可以讓貓類的「原始文獻」展現於眼前!

我不需要你的解釋與詮釋。我要看原始信息所謂「第一文獻」。

我經常講「公元2000年千囍年的公正」其中一層意義即指這個!

現代人,要看原始風貌。不必為他解釋多多

這個就是公正。平等無證,公正有憑

你的意識形態裡頭對我有沒有平等觀,林北不知道!林北也不迷戀莊嚴相。但是你有無公正,行為上必定會顯露出來,我會知道。達摩不在,摸心無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