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

體驗內輝光(9)

◤川◢

川這個意象十分地詩!
他是指川,即指山與山間的流水。有大川也有小川。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川,正是西藏隨處可見的山川。
我提這個是有意義的,這個川景正是內景中所見,
一模一樣。
川有水,我沒將他歸入「液」的分類。
由於她具有自己的特色,不可以相混!

想到就講!當你看見這些內相,他有伴隨而起的內感應,這是天秘我都不說!讓修士自己到時在線更新。

我在大做文章的日子裡,有同道「勸我」不要在弄文字!可是我的現實場景是,登山的道路已經走過半,
不可以半途折返!
更何況我遭遇很多「啟示靈」的指引,
即使是著手謄寫本文也屢次受到啟示靈的左右,
比如前一段我想深入介紹山嵐的內景,都不允許了!
這一類「阻止」本身又是一場十分深刻的教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