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

體驗內輝光(11)


即指不定形說不出名堂,通常是以「剪影」的形態展現。
有時候出現人形。
有時候出現動物形。
有時候出現山形。
諸如此類。
別去解讀他。
如果出現了,有內感,明相應觸,
按當時的感覺繼續,在線更新。
不喜歡黑壓壓的大形大塊。
(這有可能是眼底動脈淤血了!)

不論任何一種形,只要是陽光明媚,就是好的能量。
我的意思是說,好比日常生活中在陽光明媚的環境之下
看見那說不出一個名堂的形,就不是壞事。
其他更細節的內容,讓他自己來,在線更新。
比如前日我的生活中隨意合目的時候,
忽然看見我在一處走廊中,整個環境都是蘋果綠的色調,有光彩但十分溫柔,可以感覺到有水份,
我在這裡站著看頗有數十秒鐘,
就退隱出來現實生活當中。
真要懷疑我的魂魄已經跑去植物的細胞中吹吹風?


舉例我的親身經歷,曾散養一隻喜鵲,所謂散養指,
他還是天空底下一隻自由的喜鵲,
只是當他來到我的窗前,
又剛好我有閒情就會給他吃些食物!
有一次臨睡前,我在觀印堂光的時刻,
突然出現一隻大小如母雞的雀鳥,身上發出紫紅光,
即指其有色光如龍珠果肉那種顏色,紫偏向紅!
每一片羽片都很密致美麗有如印象中的鳳凰。
他依偎在我的懷中並抬頭看著我。維持了好幾十秒!
在我嘗試解讀此事的當初,
曾經一度以為我看見了心神「朱雀」。
不到一周時間,
他飛來窗口下尾巴上的羽毛都已被拔光了!
要知一隻鳥的尾羽不見,意味著他的生命處於危險!
他不能夠平衡飛行隨時墜地撞石死。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也是讓我領悟到那隻光中神雀正是指他!
我的第六感也已知他的生命期即將終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