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

體驗內輝光(8)

內視光,常見雲彩。有定型的翥雲也有不定型的行雲。
也有五素雲、三素雲。
在七籤中反覆提到五素雲、三素雲。
實際上是,這一類彩雲,我們稱他虹,不止是肉眼外見,也是內視中可見!
五素雲的神秘又莊嚴的憶想,可以詳見於七籤!
這一塊的解說保留給有志於深入認識的讀者
回去看原文書。不多說他了。(浤按、真實的原因是想深入說明,電腦大亂!)

◤煙◢
我沒想要將動態中的煙景、
或者靜態中的煙景一併歸入雲的概念之中!
須知在真實場景中所見,雲與煙大大不同。
我更喜歡講嵐煙。
我喜歡帶領一些朋友出去郊外觀賞嵐煙!
嵐氣,按字典的解釋指,山間的霧氣。
我曾觀賞過數量頗多的山嵐,在風水的意義上,
不同的山嵐神彩具有不同的風水。
山有水則秀,有嵐則靈。
是的!
嵐煙的型態更接近於我曾經屢次親身體驗過的內在煙景!

暫時別理會諸如,他有何意義?
他對我的修行有何好處云云!冷目觀他就是了。
它的內涵就讓他自己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