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

體驗內輝光(10)

◤液◢

一如其言,有液有漿。漿比較濃。
七籤書中反覆暗示「金液」。
這是真實的,不是形容詞。
就是說這個液景一旦發生,都是以金液呈現,
十分美麗的。

本人曾經遭遇過一次十分典型的金液灌口的內景。
當時我忙完對屏飛指,夜已深,有點兒疲,
當我正欲臥躺之際,猛然看見一杯裝滿金液的玻璃杯,
杯口傾入金液入我口,我也是自然而然張嘴就飲!
一直飲到金液完盡,那發光的玻璃杯也自消隱,
全程有數十秒鐘吧?我的身體都維持在半臥躺的狀態,
用肘角頂著身軀。
液有如雨狀,金色金光之雨!
我經歷多次,讓他淋洒。

液有如漿,內含著勁。發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