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人性的盛宴(57)

因果考人,「著了道兒」

接受「天法」的方式和解因果的人
都已深知因果考人的情況!


天法和解因果不是一般表層式和解因果,
而是發軔自「修心養性」以達到和解因果的目的!
因此我經常告訴人們:
當你在糾正著自已的人性上的缺點劣性,
這個過程便已是在和解因果之中。
可是恰恰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因果會介入來考人
比如前列涉事的人「總會」表現出十分非理性的過失,
讓我來感覺到有充分的理由吼人!
一失控而吼人即已露了像相,
舊時的漫畫人說是「著了道兒」。
這個像相正是此人「人性的本來面目」,
正是這個本來面目曾經在以前因為他而造下因果,
不需要那麼神祕的通靈也可以推知其人的生世。
再如前例「死在證據上」一文,
正是因果選在關鍵時刻介入,
「讓痛更痛」來凸顯因果的存在,

在我的時代中,現實與短利的普世行為模式之氛圍下,
誰能相信這個呢?
這一類因果考人的實例,我親目所遇,都已數十宗!
加之本人親身經歷體驗也有多宗,都十分典型,
祂們深知這一條喜歡白紙黑字,立此存照,
喜歡在守戒的地方犯戒,
因此讓我體驗了廣譜多元的形形色色
「人性的本來面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