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人性的盛宴(56)

氣急敗壞
某個辛亥日大清早,為著帶領某人妻去見生女而忙;
生女說她的靈魂十分不定!
此君的認路奇差,為了她迷路,我至少耗去了30分鐘,我發生了氣急敗壞的效應,性情驟起爆發,全身震動,
灼熱感,氣未轉而色先變;
已經有好久沒有發生這種情形了。
當時我還在尋找籍口的籍口!
早已認定了這是陰虛火旺的現象。
我也要開始懷疑這也是心臟病的前兆!
卻完全忽略了它爆發得十分突然、冒然、悄然!


這個時代得了心臟病倒也好,一發就死,不必拖累。
後來某日,約另外兩個美人去見生女的時候
也出現迷路事件,搞到我不顧形象抓狂,
同日另外兩個熟友也是在關鍵時刻迷路,
我認為這是生女的LJ使用此法給我反反磨練,
祂們借生女之口罵我做事沒有耐心。
我認為淺顯易懂的東西為甚麼講了123321還是會出錯?顯然是不負責任!所以我才會抓狂。

後來那個卡咩琳的美人,被我嚇到就不再理我了。
生女說她有一世是受寵的小家碧玉。
難怪!事隔多年,今天我還是要堅持認定了「忍耐」
不是單方面的!「忍耐」是單方面的麼?肯定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