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星期日

人性的盛宴(52)

菩薩不問自講
我向旁人講了一些天法的事務
對何答安的行政作風有些批評、沒想今日他們來了,
不久何答安自動回答了我剛才所提出的所有問題!
我想問何答安這個問題:
究竟是她(有意識的)收到我的批評所以才會自動解釋?
還是她無意識的“自述”本人的想法而已
雖有這個想頭卻問不出口!
我以為她是無意識的自述而已!
可見這正是天法的話頭了!
這一類“有求必應”“菩薩自講”的事例,
這一次恐怕是第四次了!
話又說回頭來,這種有答案的實例。
常常發生在我的身上不一定發生在別人身上,
為什麼會這樣呢?這恐怕又是本人的話頭了!

以目前我的經驗來看,
一、我的靈魂去跟她報告!
二、我這裡的靈界去向她報告!
三、她的靈魂讀到我的信息。
總之,會發生這些事,最關鍵是因為我們有緣!
有些GP人不相信緣分的力量也不承認祂的力量,
其中校校者就是生女。這一條又是顧此失彼了。

從公元2007年開始至今,
這種心照不宣的事都已發生過無數次,見怪不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