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

中醫微課堂五十一講至一百講(42)

 

(5)肺後戶是死氣之門,

默祝、[右白元洞陽君鬱靈標‧玄夷絕‧朱精‧啟成]。恒守我右腋下肺後戶。白元君嚴固守護使右有金光,引神明入六氣宮。七世返胎,生一身登玉房。

(6)四孔之戶是死之門

默祝、[中央司命丈人君理明初‧玄度卿‧神宗‧神靈華],恒守我絳宮心房中四孔之戶。司命丈人君嚴固守護使心中得其理,絳宮生五色華,司命丈人口吐紫雲,洞溢我五藏內。

(7)命門外宮是死氣之門

默祝:[命門挑君孩道康‧合精延‧命王‧命胞根]。恒守我臍中之關命門外宮。桃君孩道康嚴固守護使臍中徘徊,黃雲盈溢,三命生根,胞結解泄,令我七祖父母無閡,累殃宿罪無滯,世世度脫,上生天帝宮。

(8)九孔之戶是死炁之門

默祝、[泥丸天帝君上一赤子玄凝天‧三元先‧伯無上‧伯史華]。恒守我泥丸中九孔戶內。上一天帝君嚴固守護使泥丸玉堅,金曜映,體生寶光,九孔受靈,令我七祖父母世世安寧,解脫宿罪,共登上清。

(9)骨首之戶是死炁之門

默祝、[絳宮‧心丹田宮‧中一元丹皇君‧神運珠‧子南丹‧生上伯‧央]。恒守我項中大椎骨首戶。中一丹皇君神運珠嚴固守護使百骨受氣,大椎有日光,七祖父母獲自然之生道,登仙南極宮。

(10)車軸下戶是死之門

默祝、[命門下一‧黃庭元王‧始明精‧元陽昌‧嬰兒胎‧伯史原]。恒守我兩莞間車軸下戶。黃庭元王,嚴固守護,使百血結凝,神氣不散,拔出地戶,超度八難。

(11)口之四際是死炁之門,

默祝、[泥丸九真‧帝昌上皇‧先靈元宗]。恒守我口四邊。帝昌上皇,嚴固守護,使精氣入,故氣出,神光隨身,放光萬丈。七世父母罪脫禍除,生帝君玉房中。

(12)中骨之下節是死炁之門,

默祝、[膽八真‧景君‧北玄精]。恒守我背中骨下節。含景君,嚴固守護,使背骨受生氣,下節孔常閉,邪氣不,真光映形。

(13)窮骨地戶是死炁之門

默祝、[兩腎七真‧玄陽君‧冥光先生]。恒守我背窮骨地戶。玄陽君,嚴固守護,使地戶伏生氣,窮骨受神液,六津調滿,生根深密。

(14)十二關之梁是死炁之門

默祝、[肺六真‧上元素玉君‧梁南中童子]。恒守我頸外十二關梁。上元素玉君,嚴固守護,使上帝玉華映神間下,玉晨真氣入丹元宮,七世父母解散結滯,受生太上之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