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星期三

卷六十九(10)

 

再多說兩句話,追憶我在2016-2010年,大量生命都在玩酵素,最高紀錄一次弄二十幾個四川菜甕,其中一甕發生這樣的情況;甕底部滲漏的隙結上了一坨結晶物,我用手指沾口水才去擦一下結晶物,然後才嘗一嘗指上沾來的東西,這一次計量肯定沒有十份一「刀圭」的計量,是不?

說時遲當時快,我立即感覺到心悸,越來越劇烈。但是當他跨過了劇烈程度最高峰的時候就緩下來了。我是故意放任觀察自己中毒的過程,自知死不了,但也沒能拿去化驗究竟是何物!借用我朋友的口吻說:「知道了又咋地?」

土甕,鹽分,糖,酸性的食材……顯然這個也是「砂霜」。

我和「砂」有關係的中毒經驗,又有一次,我的過濾系統的濾心斷裂,我以為可省則省,將斷裂的地方合回去,不加任何添加物,繼續使用,一周之後發現自己呼吸的力氣都沒啦,腳提起力氣也沒啦……一直都在排查,早期沒疑到濾心這邊,到了最後,喝了毒水一周,差不多是要找人醫治的時刻,可是又拒絕求援,應當是你哥林北的傲慢心起了「好的作用」了,一時讓我想到過濾心的鈣質還有其他礦物質滲漏入水中。於是採取措施,無力的情況在一日內就回緩了。沒吃藥也沒自醫治。

據知,中國歷代皇帝想要長生不死的那一夥,都是吃長生丹中毒死,他的症狀都有一個共同特徵就是;「乏力以至於呼吸都沒有力量」而引致窒息死。最要命是這一症狀來得十分緩慢以致於會被人忽略。我在這一次中毒事件中,前後持續了二周左右,因此沒讓我疑到過濾水質方面。最後我會疑到水質,這全然是區區的職業習慣,區區行醫有年,早已培養了這種習慣,一路排查到底!

此處有一個要點,並非「安神」就是等同於可以致長壽。又、長壽與永生是兩碼子事,依然值得探究。(C069-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