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日星期一

山居札記@起居養生之四(35)

 

0106-2019

[林明麵]

我來林明不久,便知林明麵,初以為僅橋頭一家提供,由於這一家很會搞據頭!上個月才知道一共有三家提供給全村食店,另外兩家小作坊,我不知在哪!

好!這一次執狂君硬生生塞給我一公斤橋頭林明麵,我吃了三分二,丟三分一。我分三處丟,並觀察他。至今已經第三天,三堆都沒有發霉。同期我的藥材羹鍋底料,倒在溝旁,已經發黑毛快要化盡!

三堆,一堆在我的窗下,一堆在離藥材鍋底料不到兩呎的空地上,一堆在對面石磚牆上沿。顯然,沒有動物來吃他!偶爾聽到鳥雀聲在面堆旁徘徊,但所少不明顯。最要緊是:他並沒有發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