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

體驗內輝光(19)

再來我要舉出更「勁」的例子,
我的老二很喜歡看日本AV視頻,
不要緊,可以看,不會下地獄。
他晚上或者無事的時候腦裡冒出AV人,
或一妖、或兩妖、或很多妖,妖精打架,
只要他可以做到當即觀他發光,金色金光,白色白光,
粉紅色粉紅光,越透明越好,他就賺到了!
修行而已,何必如此糾結呢。

我問過來人,貪嗔癡三件,
你認為那一件是投胎成為畜牲的主要原因?答言:是痴!
「痴」使到一個人失去方向,失去方法,沒有聲光。
再嘮叨,須知能觀神光,需要一個基礎就是:真精。
只要一點真精保存,便能見一點內光。
飽滿到一個程度,他就會發生質的飛躍。

當今我所處在的世界,電光火石的世界,
如露如幻的世界,
修行界都在尋找快速有效的「修行技術」,
是的,人們都在將此事視為一種「技術」。
只要閣下掌握了這種技術,就可以獨佔先機。
可是造化弄人,歷史的經驗早已說明,
即使將心法和盤托出,
一萬人中尚不知是否能夠有一人能知曉、領悟、運用!

造化、唔!由於有人一聽到上帝這個稱謂就會周身不爽,一聽到靈界更加寢食難安,不如總稱他為造化。
造化弄人,
修行界再如何如何掌握了圓滿且又圓融的修行方法,
最關鍵時刻還須視造化的擺佈,聽命於天而已。

再嘮叨多一陣,別向修不同法的人分享你見光的體驗!
比如你和觀呼吸的人分享這個,
可能會引來意識形態上的衝突,他們不會喜歡聽。
我就撞過板。可是我是三棲動物,anapana visapana,我都學過,最後停留在觀光,
由於有感到這個法門比較適合我。
一般情況人們都喜歡分享,但是不喜歡諦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