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

人性的盛宴(84)

281108-日記,連絡了佩,她面癱,是假死介紹她來。
我為她針眼睛,第三次針到眼下血管引致血腫,
第二天我就去印度。估計血腫七日內會自己消。
印度回來,剛才電話隨訪結果,她頗有不滿,
目前還會熊貓眼,有按才會痛。
大體上有一直在減輕,
另一方面她的面癱幾乎完全痊癒了。
我告訴她這是一物換一物,她恐怕很難理解這個意思!

在我治病18年的經驗中,見過也遇過好幾宗類似的事。
這種認識恐怕只我一人能懂。十分孤獨耶!
那天我並不想跟她針眼睛,是在她的要求之下我才下針。好不好,我多講了一句廢話,
我說:很少中醫敢在眼睛上下針。
我還說:也沒什麼,只會弄到熊貓眼而已!
下針的時候她的眼球突然一直左右轉動,
我沒有提高驚覺!
後來假死向我透露這一家有供奉很多神靈,
難怪此妹“很淺”一點“知性”也無,
可是她從事小學老師!
我見過滿天神佛的人都是“很淺”一點“知性”也無!
因為這一類人的靈界來自很低很淺的水平!

一路來接觸過這一類滿天神佛的迷者,
還有:XX病號、如盈、藥師佛、真真的堂哥、某哥、……神權?人權?怎樣區別“跟他們一起喝咖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