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

人性的盛宴(82)

解因果無形無式
蘇安豪向我透露他目睹的一件因果事跡-
在澳洲有一家人夫妻不和丈夫也十分反對妻子的信仰!
當妻子叩拜天法都是躲在洗手間至心懺悔,
而且也化了積善積德給她的丈夫。
沒多久,半年,家庭又恢復和合
惟妻子將天法傳給子女除了丈夫。

講因果無形無式
220408日誌載:YongG來,突然心念一動,
我傳天法給他,還帶他去中心,
原來中心有一個中國男孩,是YongG前世的弟弟,
他們之間有共同的因果!
另一方面Fdr附在古風身上傳達資訊給在場的每一個人,共七人,輪到要講古風的時候,
Fdr就附在何答安身上!
GP在道言道語的名稱或者預警,尤其是對本人講述,
有多次都採用正話反說,反正都是道的方法!
她講到我的因果那時刻,我兩目突然花朦
她問我有感覺嗎,我照實講了,
這種現身教育法正是現代人所謂感同身受法或者同步法,執著庄嚴相的那一群可憐人只會靠木偶來現身說法!
也都只會靠腐朽的概念來充場面。

借身,也算是給〈見證〉這一章一次小結。

突然領悟到靈魂有病
須借身以療其疾故以此尋求其債戶之身
善解和解治解藥解種種和解化解累劫寃怨
可以參考人面瘡的故事
吾友台灣人陳天天的親身經歷印可我這個理解,
他的姐夫是為人驅邪避鬼的老道。
經常需要以人間人的醫術將因果靈界的故病醫好了,
那人才可以解因果!

基於這一點,我經常向病人這樣默禱,
尤其是老KK的患者:
此人已經這麼老了,該受的苦也夠多了,
我減輕他痛苦,同時也減輕你們痛苦,
冤家宜解不宜結,你們有問題就去找我的天法朋友,
若是不喜歡我為他治病,就別讓他再來……
於是,有緣我則會“執意”傳天法給危重病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