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星期二

人性的盛宴(79)

死在證據上
假死真可惜!
我介紹她去見生女,好不容易她去了,
為了她的女兒頑固性膚癢的問題!
生女教她代替2歲的小女兒叩拜因果,
一開始叩拜她的女兒膚癢加劇,
這是因果靈界顯示的證據!
她死在“證據”是一定要令她更舒服的,
而不是令到她的膚癢加劇!所以她放棄了
回想我帶她去見生女的情形,也真意味深長!
從頭到尾我都鼻癢目矇。
生女那方一席談話,都是“婉轉勸導”而已。
生女早也預知假死小姐的作風,
123, 321一直在告訴她“你要明白傳資訊,
你自己要有主見,自己看、自己想!”。


總加起來,為這件事,我們浪費了很多時間。
往後她捨本逐末,頻頻SMS來問東問西,要我提供秘方!今日她SMS說:她的同事的女兒也有同樣的問題,
﹝是不是真的“同樣”還有待觀察﹞,
吃兩年的田雞褒人參就好了,問我可行否?
我回她不知!但是建議她去看看人家是怎樣殺田雞的?
先斬四足然後剝皮最後才砍頭!
我的SMS發出了,
但是我的內在有一股悶氣往上沖,很辛苦。
我們第一次見面,我自發的跟她長談,
沒有提到有關來訪的內容。我都是跟她談“怎樣用腦”。奇怪她也聽到津津有味。
顯然我那一次的談話,又白講了!
我知道生女為甚麼要反復告訴她“自己看自己想”。
我也知道為甚麼我會鼻子癢到要斷
隱約覺得,天法靈界並不需要文字的文化!
祂們的文化正是公正的文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