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

人性的盛宴(83)

[basturd]混帳
010209-週日,己丑年丙寅元月,丁丑初七日。
假死一大清早被攫奪,右足被賊車輾了,
弄到旁晚才可以來找我治療,可絲一家陪同。
不久,埜辛、沒力屙、貓首、婉婷等4人一到,
可絲就進入GP狀態。嚇到這美人失色。
埜辛等人都不大相信可絲的GP,我認為如果則天在場,她一定有辦法誘導她講多一些!
一開腔便破口大罵“混帳”
辛反問:“誰是混帳?怎樣才是混帳?”
可絲自捶胸口說:“痛心疾首!”無人回應。

絲的眼神不同平常而且迅速滿面脹紅!
絲的GP不完整可是她沒有亂講!
絲不認識這四人,依我看她罵辛的成份比較多!
另一女婷是第一次來,也嚇着了她!
可絲在GP的脾氣倒也與我很相應!
我批評人的時候如果那人質疑我,
我一定會馬上閉嘴不再出聲。

人們不會自省過失反而喜歡用西方的態度質疑:
給我證明!
我對這種不識反躬自省的態度,一個反應就是立即閉嘴!這幾日觀察辛的生活,我都想罵他混帳!
他的基本態度就是解因果純粹是幫助他事業發達。
已經本未倒置。
可絲正式進入GP之前有一段小插曲,
埜辛一行4人一坐定,可絲開始發問:
你們有誰帶靈進來?良久無人作聲,相顧愕然。
我說天法的人個個都有帶靈!
可絲就說:有人要講話!沒力屙沉吟了一下,搖頭。
而後辛指着絲說:“是你要講”。


可絲人一走,
辛報告說他感覺到那靈從他的身上跳到沒力屙的身上,
又跳到可絲身上。
既然有此前徵,為什麼兩人還會質疑GP的真偽?
混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