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星期日

人性的盛宴(80)

因果病介紹:肝癌

戊寅日,午,
心血來潮SMS詢問廖某的妻舅老婆怎樣了,
結果是她已經痛到死去了。
18日前廖帶她來看第一診,當時埜辛也在,
我們兩人都目矇得好厲害!
她們一家走之後,埜辛就告訴我:
她的因果這一次是給他最後一次機會。
可是這一家沒有重視!

第一次為她看診的時候,我給她的因果GP溝通,
結果我全身刷的毛慄,心中升起十分哀傷之感!
我告訴祂們:我不是為名為利,
只是冤家宜解不宜結,一起奉獻,可以的話就給她機會!
可惜這一家很冥頑不靈,四次就可以結案了。

初診二次,她僵屍樣來到,轉為有氣色回去,
可是她沒有遵照誠意叩拜,尤其是她的老公,
是一個頑固而自以為是的失魂落魄的人,
近水樓台先得月,完了
我安頓好病人,就出來,
我是企圖爭取機會向她的老公饒以大義,
可是我同時嗅到此人的貪私和頑固。
我好像有說錯話了,讓他誤解,算了,
這麼容易就誤解,表示無緣。
也有可能這是“表演”給廖看的!

追憶初診廖某的遠親,腫瘤,已經接受40+次的電療,
人好像斷了線的風箏。其實有很強的因果。
我一邊為她推腹,一邊告訴她的因果,我說……:請XX的因果,此人今世不是壞人,請給她一次機會,我以天法之光,回向給你們,大家一起奉獻。我不是為財為名,只是希望協助減少一點冤氣!
說完,我的右手右臉發生觸電感,十分強烈。
心中泛起一股強烈的哀傷。
如果我是女人,早已掉眼淚。埜辛說她前世做過……!
全程我也十分目矇,埜辛則覺得很冷。
太多靈界了,「這是她的最後一次機會。」


每一次病發,一痛就想到西醫。
我已認定了此君不應該死在我的手上,
去給西醫收拾手尾也好。
她來第三診,就有這些起色:
舌頭開始有苔、能言、神安、腹鼓的情況明顯減輕。
這一切改變家人都看不到,只會一直在念她的腳水腫!
算了。果真是“最後一次機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