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卷二十五(18)

若是以“道形合化”來探討“道”,
我們說玩物喪志,就是因為用心不正。
在道形合化的作用下,那物形物色給我們的影響正反,
胥視用心所在。這個就是咒的作用。
這個就是解釋佛家的印度咒,
和道家的中文咒都有一樣的作用!
道家的中文咒落入某些人,一定會嗤之於鼻:
是這樣兒戲嗎?
既然是要吸取能量,
當然是吸取影響我們出生的星系力量,
全世界民間流傳的通靈人都無可否認,
星系跟人的關係,息息相關。
道家尚且有八字、斗數反映出生時刻星系。

你可以不看前面的文章,我要給你一個簡單的建議:
選一個清朗的夜空專心注視一顆星,任你選一顆,
注視他,為了讓你舒適一些,你需要臥躺著注視他,
注視久久,超過一個小時,自己去體會星系給你的能量。
到現在才講?是啊,我就是這種人。
隨意剪貼前例如下,雖然不是咒文本身,其功與咒同:
“……將令恍惚也存三大神同問我何不速來?
稽首答曰,畏六天三官眾魔之故。
三神共怒,振鈴吐氣,煥激八方。
又存思忽然斗中玉妃,吐紫煙入我心中良久,
忽見一女子,狀如嬰兒,……”

你怎樣看?
在想像的世界中,三大神到來前面問我:為何這麼遲來?我回應:我害怕三官﹝兩目、鼻口、眉間陽神出入之地﹞眾魔……三神都發怒了,在那邊施法,火星亂噴……
﹝於是陽神才有機會進入我的腦內﹞
……恍惚間冒出一個美女,狀如嬰兒──老弟,
嬰兒是赤裸裸的,他要你幻想赤裸裸的美女,
對著你前面坐下,她的衣服,其實是她身上的光彩……

這樣來觀想,會不會比較容易進去呢?你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