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卷二十五(17)

前文觀星法是典型道家的祕法,即使你能看懂全部意思,也未必可以按章重演。為什麼?
理由有:

一、 真圖不傳。有跡象顯示,真圖尚在人間。

二、 我疑原來的、古代後來的注家也是一憑推理,
推他們當時的理,亂理亂推,越推越遠。

三、卷一至卷三十,只要論及觀星法,
我嘗試以本人的方法排運,都排不上去!
肯定不是語言文字不力,而是真圖不在,
假圖亂推,自然是推不出一個鳥!
靠感動神仙來指點?不如死後!

四、真圖的資料分散於各處,
待將來很得空的時候再來重戰江湖,
台灣“有易書房主人”的方法可資參考。

為什麼有那麼多名堂?
每一個星同時有陰陽星兩個名。
每一個名又有超過一個的字與號,此外還有「諱」。
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情況下,
比如經不同的師承﹝乩童﹞接信息,所採用的名號都稍有迴異,
所以名目繁多。這些“煩多”都是有因有緣的,
不在這裡探討了!
但是我要強調的是:即使是閣下不明白星系的來龍去脈,也無所謂,他不會影響修行!
換句話說,即使閣下沒見過真正的佛陀,
也無所謂,他並不會影響修行;
換句話說即使閣下沒有見過真正的女人,
也不會影響你去思念真正的女人的總總趣味,
換句話說……這個“換句話說”
要看落在什麼人去換句話說?!
換句話說,有一些十分莊嚴的人士,
刻意禁絕去思念真正的女人,若是以道家角度言,
他嚴然已經浸淫其中太久,
思念著真女人太過而不自知矣。
即使是加多2000年以後,在未來的超高科技,
極有可能未來的世界不叫高科技而是叫高靈世界,
真正的女人,尚且永生不死!
你問:你是在講“真陰”嗎?我說不是。
因為你碰不到真陰。
你﹝理論上﹞可以碰得到真正的女人。

道家的星星,都有夫妻相,一來到,
如果你止會念到夫星,念不到妻星,你也不算修到了,
實際上,要念到妻星並不容易,因為她天生注定陰像,
來去反復,跟女人一個款,很會躲。
別以為我說得出就表示已經作得到,錯!
我的老道朋友說:講得到謂之法,做得到謂之術。
講到做到始稱法術。我沒有法術。
怎樣“表示”已經做到了?真是一言難盡。

佛陀明知不能「表示」,他老人家還是舉出一枝花。
大根大識右大器者,要看你真正可以驅走一隻鬼給他看,他才會相信你已經做到了,還差得遠,
至少你必須整個身體浮在半空嘛,那才叫做神作。
這只不過是普通的神通。
文中所謂內視眉中光的方位,是先天八卦的方位,
提醒一下,乃以臥著之我為座標!
所以她的水位一定是在眉額上方。於此類推。
真正的神通是移形轉氣。轉變自己的性格氣質。
怎樣講道家的觀星修行的方法?
有人藉道家之法推斷佛家藥師佛七星法門,
跟道家觀九星如出一輒。
人們“迷信”是由於認定了修“此法”
才可以得“此功德”。

實際上,道家的名目繁多這個措施本身已經在提示你:
名可名,無常名。關鍵不在這裡。
關鍵在你有沒有“念到”!
道家尚且特地提醒你:你有沒有念到陰星。
我假設,你已經完全明白了我在前面,
以及在其他章節裡完全屬於杜子曰的講述法,
你就會明白為什麼道家十分禁止某些法,
不可以讓“陰人”學去!陰人不是女人,
但是她可以是女人。
為了不讓學,所以才攪出那麼多名堂!
道家的名目繁多我敢斷定,
這是受到佛家曰佛有十號這樣的啟發而來!
但是她純粹是“剽竊”而安立的嗎?
那一伙被儒家格式化的文人,
就是這樣來譏笑道典都是“剽竊”人家的東西……
道典中借佛說道的情況,
我認為必須首先按在一個大前提上:佛道不分家。
文人會認定道剽竊佛理,
這是由於他們主觀意識裡認定“這是歷史推理”
才符合科學。
可是,不必很久的將來,當時的科學一定會證明,
歷史一定是圓形的、環形的。所以沒有先後!
你不能說老子先於佛出生,佛必定是曾經向老子學過法,這是對待時空真相的屏蔽。
你也不能由於道典中借佛講道,
就認定了道典一味在剽竊!
你沒有真正領納道味,所以才出乎此言。
前面說:為了不讓學,所以才攪出那麼多名堂!
不讓誰學?在人世間,
就是不讓那些喜歡言文過早的人非時學去!
LJ,不讓LJ學去!這是實情。這是在那個時代而言。
在我的時代,我們的法界已經是公正執法。
所謂公正,此時此刻就是在講:
法界以內,一切法,及一切眾生平等分享。

我的時代,人法已無秘密。LJ法則尚有秘密。
你閣下明知其有也不能去揭開來,為什麼?
這是人情、法情、世情。
好比面子書,落到有心人眼中,
許多人不知不覺在努力透露她的隱私秘密,
閣下明知也不得去揭開來,假以示眾,這個就是人間道。
我的時代,800年前的秘法,現在已經可以公開予LJ
毫無禁忌可言,因為公正執法故!
事實上,古代觀星秘法並無遺失,他就在前文裡,
以及其他章節的字裡行間。這個緣自一個簡單的道理:
道形合化。
人的來源,始自一團真氣。由氣而生精,由精而秉形……
有了形,就有了位,有了位,神居其間焉……
神變出我們這一切!
這一切都是由於“道形合化”的機制而有。


佛家說萬法唯識。
既然這個世間是識所變現,那麼道家就說:
既然這樣,不如變出美麗又莊嚴的諸多神仙出來
補益一下人間人……?這是一種比喻嗎?
如果是純粹的比喻,
那麼佛是怎樣為了一個大事因緣而降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